韓國美妝品牌 ETUDE 不時推出以甜品為主題的美妝品,繼不久前與 Hershey’s Kisses 推出聯乘之後,品牌這次與 Häagen-Dazs™  合作,推出最新的 Cocktail Collection 「微醺妝容」系列,以微醺雪糕為主題,為大家設計出女生最迷人的微醺美妝品。

Häagen-Dazs™ X ETUDE 初夏「微醺」妝容系列以 Häagen-Dazs™ 最新推出的 Cocktail Collection 為主題,度身訂造不同的美妝品,當中有品牌最熱賣皇牌 Play Color Eyes 眼影盤、Better Lips-Talk唇膏系列。除此之外,還有 ETUDE 全新推出的4色精緻眼影盤及 Syrup Glossy Balm 糖果透亮潤唇膏,並且設計出今個夏日最推薦的三款「微醺」妝容的組合。

Piña Colada 經典橙棕日常妝

甜美的微醺橙棕色調可以說是最百搭的妝容,ETUDE 以 Häagen-Dazs™ 香甜輕盈的 Piña Colada 雪糕為靈感,推薦大家用 ETUDE 最熱賣的大地色系10色眼影盤 #Bake House (HK$250),再配上滋潤亮澤磁石唇膏 Better Lips-Talk 的復古橙紅唇色(#OR203),塑造出夏日活力妝容。

Strawberry Daiguiri 浪漫酒紅知性妝

如果喜歡浪漫酒紅知性妝,就可以考慮這個以 Strawberry Daiquiri 為主題的妝容組合。以超仙氣的香檳玫瑰色系4色精緻眼影盤 #Rosé Wine (HK$160),配合 Better Lips-Talk Velvet 絲絨霧面磁石唇膏 #BE105 乾燥玫瑰唇色 (HK$98),塑造出獨特的氣質。

Lime Mojito Sorbet 清新珊瑚氣色妝

夏天最適合珊瑚色妝容,就如 Lime Mojito 雪糕般清新酸甜。ETUDE 全新 Play Color Eyes 4色精緻眼影盤 #Peach Shell Tray 清新蜜桃珊瑚色 (HK$160),配合同樣全新推出的糖果透亮潤唇膏#01 Peach Earl Grey 蜜桃伯爵茶色 (HK$98),塑出具光澤感的清新初夏妝容,特別適合擁有健康膚色的你。

Häagen-Dazs™ 專門店更以新口味創作,於 4 月 16 日推出 2 款 Cocktail Collection 特飲,為大家帶來初夏度假風的滋味體驗。「菠蘿好想去旅行」特飲是以 Piña Colada 雪糕(椰子菠蘿X冧酒)作為創作基調,加入菠蘿汁,將雪糕原有的椰香果味層次再提升;「草莓青檸雙人遊」則將 Lime Mojito 雪菓(青檸薄荷X冧酒)與士多啤梨雪糕混合,帶來別冰涼酸甜的新味覺衝擊。2款特飲亦因應主題加入冧酒調配 (含酒精 <1%),絕對是 Cocktail 愛好者必試,讓你一試上癮。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