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待在家中,自然也會感到鬱悶,這段時候或者需要令自己心情愉快的香氛,暫忘一下今年發生過的壞事。韓國著名的香氛品牌 Soohyang 繼早前推出《愛的迫降》香氛蠟燭後,近日又推出新系列,今次則以5位迪士尼公主為主題。

Soohyang 以少女粉紅色包裝深得各位女生的心,在今個迪士尼公主系列,也同樣以粉紅色為包裝。系列一共有5款,每款也印上不同的迪士尼公主和她們的拍檔,包括小魚仙 Arial、Jasmine、Belle、Rapunzel 和 Mulan。

每款也裝有一大一小的香氛蠟燭,每種香味都是以該公主的個人特色面調配出來,Arial 就是花果香味,Jasmine 是麝香與廣藿蕾的味道,Belle 就是以白玫瑰為主的香氛,Rapunzel 的香味揉合了玫瑰和洋甘菊,Mulan 就是綠茶橘子和柑桔的香氣。

現時在官方網站有售( USD50/約$390港幣)。

Source : IG@soohyangofficial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