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妝品牌3CE推出了「CLEAR LAYER EDITION」彩妝系列,把自家的皇牌產品包裝外殻換上透明包裝,有別於過往實色的型格包裝,簡約但卻很美。這個系列的彩妝品主要以蜜桃色為主,適合自然簡約的妝容。

 

3CE MULTI EYE COLOR PALETTE

3CE最有名的「九宮格眼影盤」,女生幾乎都有一盤在家中。備有 DELIGHTFUL 和 SHOT AGAIN 兩個色系,DELIGHTFUL比較少女粉系色點,能化出較清新的妝容,有少女戀愛的感覺。而SHOT AGAIN的色調則是比較走向珊瑚橙系,能應付一般的日常妝容。

3CE SOFT MATTE LIPSTICK

共10色的霧面唇膏,顯色力和持久力也不錯,而且易上色,質地柔滑。可以接照不同的妝容和喜好,挑選最合適的唇膏。

3CE BLUSH BLUSHER

共有3色選擇,分別是#LAST TIME、#LITTLE MORE和#DOUBLE THINK,由蜜桃至橙色系都有,輕鬆打造夏日妝容。每一個胭脂盤都會附有胭脂掃,方便隨時補妝。

3CE SHIMMER MAKEUP FIXER

這支定妝噴霧裡添加了非常微細的珠光粒子,妝容定妝同時打亮臉部,營造好肌膚的效果,也可以噴在頸上打亮鎖骨位置。

3CE CLEAR TRIANGLE POUCH

粉色邊拼接透明材質的化妝包,配上新系列包裝的化妝品,美上加美!

Source: 3CE Korea

Tags : 3ce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