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許多髮根扁塌的女生,即使在 Salon 電髮,也會因為髮質偏幼而無法做出理想的造型效果,需要平日靠造型夾,然而造型夾也要用得有技巧,才能維持最佳效果。近日,ghd 全新推出首款的 3D 豐盈熱能梳「ghd rise」,為頭髮扁塌的女生帶來福音了。

特別為追求豐盈秀髮的人士而設,ghd 全新的「ghd rise」 ,突破界限的智能技術打造32毫米造型梳,為頭髮造型時以智能感應預測頭髮的所需,能髮絲從髮根至髮尖增加兩倍豐盈度,而且也不會讓秀髮變得乾旱粗燥,只需輕柔地從髮根提升髮絲, 便能令頭髮變得順滑濃密,散發動人魅力。

「ghd rise」的技術能 令造型梳時刻維持 185°C 的最佳造型溫度,並以每秒 250次的速度監測,確保造型梳能夠均勻發熱,打造極致造型效果。此外,尼龍齒梳設計能確保造型從髮根開始至髮絲,讓秀髮 變得順滑潤澤,解決打結問題。

ghd rise (HK$1590) 於指定尊貴零售商及高級髮廊發售。

Photo : IG@ghdhai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