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e 除了能讓女生一次過搜羅日本、韓國等亞洲美妝品牌外,每日也會有不同的排行榜,成為大眾的參考指標。自@cosme 登陸香港後,早已成為許多女生買化妝品、護膚品的地方,近日 @cosme Hong Kong 也為大家公佈香港最歡迎的美妝排行榜,想不到這次位居冠軍的竟然是這個韓國品牌產品!

第一位 : innisfree 控油礦物質碎粉

近期人氣急升的控油礦物質碎粉 (No-Sebum Mineral Powder) ,包裝輕巧細小, 方便大家帶出去補妝,而且它加入了濟州天然礦物質和天然薄荷成分,也有效雙重控油,每妝容更貼服,保持整天乾爽不出油,最適合夏天使用。除此之外,還可以用於頭髮上,讓頭髮保持乾爽。

 

第二位 : Celvoke 玩色立體眉粉 

今個月排名急升至第二位的 Celvoke 玩色立體眉粉,曾於不同雜誌的「眉妝」排行榜上打入頭三甲。它以獨特粉體,呈現自然的發色效果,讓各位用家描繪出氣質不凡的優雅眉毛,加上一盤裡有三個顏色,能呈現出自然高雅的感覺,完妝後眉色也不會突兀。

 

第三位 :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

長期打入10強的 BIODERMA 卸妝水,上月奪得冠軍,但今個月回落跌至第三。它利用BIODERMA創新皮膚生物學技術,含水溶分子溶解表面油脂污垢,配合油溶分子吸走毛孔殘留物,卸妝力十分強,而且又不會對皮膚造成過分傷害。

 

第四位 : 花王 Primavista 持久控油底霜

連續9年都是日本最強的底霜之一,它的「固定皮脂技術」,能持久保持零油光的清爽肌膚,就連鼻翼部位也不易出油,而且也添加了透明質酸和洋甘菊精華,即使是炎熱、潮濕黏笠的天氣都可以使用,尤其適合香港女生。

 

第五位 : Naturie Imju 薏仁化妝水

這支薏仁化妝水一直深受各地女生愛載,多年來都不時打入不同的護膚品排名榜,除了因為它的質地清爽不黏膩,能提供肌膚滋潤、舒緩、與淨白效果,同時又適合各種肌膚之外,它的價錢也相當划算 ,還可以用它於沐浴後塗抹在全身肌膚做保濕身體護理。

Source : IG@at_cosmehk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