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濕度高,不但頭髮變得扁塌,即使出門前弄好的髮型,很快就變回原型,即使用定力高的定型噴霧也難以打造心中理想的髮型。要對抗這個煩惱,不論長髮或是短髮的女生,都可以試試利用髮飾幫助髮型定型,營造蓬鬆的髮型,也為整體造型加分。

1. 頭箍

用頭箍把瀏海梳起,不怕瀏海粘著額頭而產生沒洗頭的錯覺,增添清爽感。

不同質地的雙頭箍也是不錯的選擇,但需要一點點的配襯技巧根據服飾配搭合襯的頭箍質地,也能增加時尚感。

2.珍珠髮夾

一組的珍珠髮夾今年會繼續流行,3個一組但不同形狀的珍珠髮夾,夾在一旁可以增加女性氣質,讓側面也變得好看,也是約會穿搭的好選擇。

過往大多數流行一字型的髮夾,選擇不同設計如曲線夾,可以增加時尚感。

3.U形夾

超方便的U形夾,完成綁髮後,簡單容易插入綁髮。選擇大理石紋可以增加成熟感,也是很多辦公室上班女生的選擇。

4.香蕉夾

超方便的香蕉夾,隨意綁好馬尾後,把香蕉夾夾上就有美美的髮型,無論垂直或是水平佩戴,看起來都很可愛。春夏時可以選擇淺色一點的夾子,如粉色或白色系。

Photos: zozo.jp / Cover: Instagram@myk.____
Edit: Girl Secret

Tags : Feature髮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