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您緩慢生活節奏,在最微小的細節中尋找小確幸。」相信到訪過歐洲的人,都一定聽過荷蘭人最愛、低調奢華的家居護膚品牌「RITUALS COSMETICS」。創辦人Raymond Cloosterman 走訪東方各國,以亞洲陰陽調理的理念,創造出一系列家居及身體護理產品。今次這個薈萃東方文化的歐洲品牌,近日終於正式登陸香港,選址在銅鑼灣Times Square,更成為亞洲第一間分店。到底它有什麼系列令各位用家如此愛不釋手?

THE RITUAL OF SAKURA

人生美麗縱是短暫,卻十分珍貴,就如日本櫻花短暫而璀璨的美麗生命。以日本傳統的「花見」習俗為產品系列理念,將櫻花的細緻香甜與有機米漿融合。當中櫻花系列的泡沫沐浴露,採用獨特技術能將凝膠轉化為柔軟泡沫,有前所未有的觸感,亦是 RITUALS 最熱賣的產品。

THE RITUAL OF AYURVEDA

「AYURVEDA」意指生活科學,來自印度的古老智慧—追求通過潔淨和滋養能量。系列結合了印度玫瑰和滋潤的喜馬拉雅蜂蜜,能平靜心靈,甩掉腦袋疲勞。標誌性的泡沫沐浴露,以及三款獨特的100%天然乾性油,能針對潔淨不同的能量體質(Dosha)或能量類型,以保持平衡狀態。

The Ritual of Dao

啟發自中國的「道」,以中國道家哲學為基石,充滿薏仁及白蓮花香氣,能舒緩肌膚,你隨時隨地放鬆身心。香氣雖然相比以上兩個系列較淡,卻是不少成熟女士的首選。

THE RITUAL OF KARMA

說好話,思好想,做好事,積極傳遞正能量,最終「種善因必會得善果」。這個以聖蓮和有機白茶的夏日香氣系列,帶出古老印度教信仰,就是溢滿善意的生活能引來正面的因果。系列除了有身體護理外,更備有全面的防曬,讓你全年沉浸在盛夏充滿正能量的氛圍中。

The Ritual of Namasté

有接觸過瑜珈的都一定聽過「Namasté」(意指致敬)。這個揉合印度元素的系列,有AHA亮肌面膜、洗面乳、爽膚水、眼霜、精華液等的面部保濕和抗老的護膚品。各種功效的日霜和晚霜均以大理石紋為包裝,除了放在家中提升質感外,還可以回購補充裝循環使用。

家居系列

家是逃離煩囂的庇護所,在家中放香薰,能讓人感到最舒適和放鬆,回溯靈魂深處,自由自在地做回最真實的自己。私密系列包括「黑沉香香薰支」或「綠豆蔲香薰支」,都能讓你完全放鬆。

來源:Girl Secret Editorial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