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總有些朋友,外表雖然未算最出眾,但總會不自覺地吸引到異性的注意,很有可能是她身體散發著的香味,很會讓異性動心。原來日雜《CLASSY》早在2018年,邀請不同年齡層的男生,投選出最喜歡女生的「美人感香水」,或者會成為各位脫單的小秘訣。

Cover : [email protected]、IG@sooyaaa___

10. Lanvin Eclat D’arpege EDP

Source:IG@yannny

前調混合着西西里島檸檬葉、綠色紫丁香;中調混合着紫藤、綠茶、蜜桃花、紅牡丹、中國桂花,淡雅的花香;基調為黎巴嫩白西洋杉、甜麝香、琥珀。因為它尾隨著淡淡的花草香,天然的香味會予人舒服、乾淨的感覺,呈現着現代女性的柔美又充滿自信的個性。

 

9. Annick Goutal Petite Cherie Eau de Parfum

Source : IG@goutalhongkong

以花香型果味調為主的女用香水,它最初於1998年推出,由著名調香師 Annick Goutal 為女兒Camille 所調製。前調為梨、及草;中調是玫瑰、天芥菜精及紫丁香;基調是香草及白麝香。它也是戴安娜王妃最喜歡的香水之一。

 

8. CLEAN Reserve Warm Cotton

Source : IG@palegirlrambling

香水結合百合花、琥珀以及麝香,香味優雅自然,同時也帶來舒適溫暖的感覺,猶如躺在乾淨的酒店床單上,也帶給人家的感覺。

 

7. Lancome Miracle Eau de Parfum

Source : [email protected]

由荔枝和小蒼蘭結合的香味,同時核心香調糅合木蘭花香、茉莉、薑和椒香氣,基調為琥珀和麝香,予人活潑可愛的感覺,同時也帶來正能量。

 

6.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帶給對方如同春日般活潑的氣息,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一直深受各地男女歡迎,正如Dior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 所言:「它是一款柔和的香薰,極致優雅溫柔,它的香氣不會直接逼人,而是像一襲光華,一股靈光。」香水用了活潑的卡拉布里亞佛手柑及牡丹、大馬士革玫瑰組成的中調,再飾上如蕾絲花邊的白麝香,猶如春日的花香印記。

 

5. Gucci Bloom Eau de Parfum

Source : IG@vitaliia

濃郁的花香調可以呈現女性誠懇和樂觀的美,於2017年推出的「Gucci Bloom Eau de Parfum」,將印度的晚香玉與茉莉完美融合,並以獨特萃取方法提煉的茉莉花蕊將天然茉莉花與人工分子融合,更首次使用產自南印度的金銀花,散發出清新的青草和花瓣香。

 

4. CHLOÉ A Fresh Powdery Floral Eau de Parfum

Source : IG@opaqueoficial

深受日本女生歡迎,也是品牌經典款香水,前調為牡丹、荔枝和小蒼蘭;中調是玫瑰、鈴蘭及玉蘭; 基調為弗吉尼亞州雪松及琥珀。香水較為適合成熟、知性的女士。

 

3. CHANEL Chance Eau Vive Eau de Toilette

Source : IG@zairachrista

活潑又澎湃的花香調,前調用了葡萄柚與血橙,混合出活潑且清新的氣息,茉莉花香隨後綻放女性氣息,最後還有香柏與雪松木的香味,此香氣組合予人剔透優雅氣質。

 

2. Givenchy EAU DEMOISELLE Rose a la Folie

Source : IG@hinechi_pageboy

香水結合花果香味,前調用了冰糖葫蘆香甜,予人青春、坦率的感覺,還有檸檬及蘭花的香味,中調則結合玫瑰、綠茶、蓮花,帶點香柔及成熟的感覺;而基調用了透明雪松木、竹汁液 、麝香。它更被喻為是貴族香水。

 

1. Guerlain La Petite Robe Noire

Source : IG@guerlain

原來日本男性最喜歡的,並非完全的花果香味,而是這款帶甜的神秘「黑調」,它的前調用了黑櫻桃的甜香,杏仁、莓果和佛手柑,其後盤旋而出玫瑰花香,最後帶出東加豆、誘人的杏香及黑茶的煙燻氣息

 

Source:Twitter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