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進春夏,告別秋冬的酒紅、奶茶色調,除了臉上的妝容要清新,女生們的指甲也不忘換季啊!捨棄深沉的色調,迎來淡淡粉嫩、帶透明感的小清新,以下就為大家盤點5款必備美甲款式,記得好好收藏給你的美甲師參考!

#1

淡淡粉嫩的粉色調

喜歡粉嫩作美甲底色的女生都總是帶點浪漫氣質,半透粉紅色的主色加上少量Bling Bling作點綴,立刻營造出溫婉可人的感覺!

#2

俏皮透明清新感

當指甲抹上透明底色,再配上大膽活潑的繽紛跳色,最適合俏皮可愛的女生,更可以加上逗趣的圖案,可愛度滿分。

#3

極簡約線條

即使到了2020年,簡約風格仍然大熱當道啊!運用簡單的線條,再配上珍珠或貝殼片,簡單得來又吸睛!

#4

指尖上的花點點花瓣

春夏季又怎能缺少了花呢?以奶白色或粉色系作底油的主色,然後加上一塊塊乾燥花,馬上帶來一點小清新的甜美感。

#5

暈染水彩風

日本女生最愛暈染風的美甲,能塑造柔和夢幻的感覺,而且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會撞款!因為每一次的暈染效果也是獨一無二的啊,別人想仿效也不能完全一模一樣呢!

圖片來源:SimpleNail1000naileightyeightbusybeehawingsnail

 

Charlie Lai
work hard and be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