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氣候炎熱,有時又會下起大雨,而且上班上學都不時要出入冷氣地方,在這個反覆無常的天氣下,再加上長期戴口睪,肌膚反而更需要鎖緊水份,所選用的保濕產品最好可以潔淨及緊緻毛孔。今年不同品牌也推出不少全新推出的保濕肌底液、爽膚水,大多數都質地清爽不黏膩,特別適合在今個夏天用。

1. belif Numero 10復活草保濕噴霧 + 復活草保濕肌底精華

夏天悶焗的天氣,加上長時間戴口罩,口罩下的肌膚很容易黏笠,因長出更多痘痘。belif 早前推出為肌膚鎮靜補水的產品,同時也能全天候鎖水。只要在潔面後,在面部濕潤的狀態下先噴灑「Numero 10復活草保濕噴霧(HK$240/150ml)」,分層補水。然後使用「Numero 10復活草保濕肌底精華(Jumbo 限量版 HK$460/200ml)」,10 秒提升皮膚光澤、水分度和吸收能力,最後以「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雪絨花限定版 HK$440/75ml)」集中鎮靜保濕護理,鎖住肌膚水分。

 

2. su:m37: 全新鎏金溯茫 LosecSumma 白松露淨膚肌底液

夏天經常出入冷氣地方,令肌膚在很容易因為温差而變得不穩,這款 su:m37° 推出的新產品除了擁有羅馬皇室解毒秘方,還特別加入品牌獨家專利成分,以稀珍白松露於4°C低温下經歷24小時自然發酵萃取而成的Aura Enzyme™,完美保存了白松露中豐富礦物質、蛋白質及其他營養成分,有效去除角質,淨化肌膚,而且性質溫和,毫不刺激皮膚,更能提升肌膚自我修復效果。

它同時加入卵磷脂膠束特殊技術,將精華成分縮至納米大小,令肌底液成分更穩定及親膚,讓精華中的營養成分被肌膚完全吸收,清爽質地毫不黏膩。(HK$850 / 150ml)

 

3. 本地品牌 Skin need 深層去角質平衡液

香港本土純素護膚品牌Skin Need,以天然丶純素及零殘忍為品牌宗旨,推出一系列於美國加州生產的天然美容產品,早前更推出Skin Need皮膚分析服務」,再配合品牌針對港人肌膚需要及香港氣候特質而設計的美容產品。品牌其中一款皇牌產品「深層去角質平衡液」(Deep Toner)具有促進細胞更生的功能,能進一步清除令肌膚變得暗啞粗糙的死皮及污垢,當中含鎮靜功效的草本成分更有助消炎及潔淨堵塞的毛孔。(HK$468 / 150ml)

 

4. Chantecaille 花妍亮肌煥膚露

結合嶄新毛孔緊緻草本成分的花妍亮肌煥膚露,具深層淨化及活膚功效,煥活肌膚同時重賦亮澤凝肌。配方揉合突破性成分,有助平衡油脂分泌、保濕同時緊緻毛孔,細緻嫩膚,賦活肌膚年輕光澤,卻不會帶來任何繃緊不適。(HK$820/ 100ml,2021年6月25日推出)

 

5. Caudalie Vinoclean Moisturizing Toner 葡萄籽清新活力爽膚水

配方完美升級至 99%天然純素成分,不含酒精、人造香料、矽、礦物油、PEG、 Paraben 防腐劑,同時蘊含紅酒酵母 Vinolevure、有機玫瑰水,能溫和清潔肌膚上的雜質及彩妝殘餘物,並保濕抗氧及強化肌膚屏障,有助紓緩並調理肌膚,調節油脂分泌, 均勻膚色,細緻毛孔。另外,全新包裝以循環再生的塑料製成。($190/ 200ml )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