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到,化妝品是時候要轉換一下,在每日尚要戴口罩外出的日子,很多女生都避免使用粉底液,以免令口罩下的肌膚變得更黏膩,因此有很多人都會考慮入手能防止油光,也能帶來裸妝感的氣墊粉餅及蜜粉。以下6款是今個春季最新推出的產品,或者有一款是你今個春夏的最佳化妝品。

Cover : IG@u___m___ep_、IG@mr_sgtshu

1. RMK AIRY TOUCH FINISHING POWDER輕透霧感蜜粉 (HK$390/3款色調)

RMK皇牌底妝系列新成員,輕盈質感,能瞬間修飾在意的毛孔、暗瘡印等問題,打造滑溜的妝效,它更具皮脂吸附效能,防止在意的油光及黏膩問題,時刻清爽輕柔。

2. YSL LE CUSHION EDP COLLECTOR 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LAMÉ搖滾金屬限量版 (HK$530/3款色調)

YSL第5個限量版 CUSHION COLLECTOR,是首度用上 HAUTE COUTURE 級的華麗布料 LAMÉ 作為包裝,暫時只限於 YSL BEAUTY RECORDS 網店獨家發售。

3. KANEBO MELTY FEEL WEAR 輕透柔潤粉餅 (HK$360/8款色調)

KANEBO 的「輕透柔潤粉餅」採用全新概念,以光感啫哩成分為肌膚完美遮瑕,帶來水潤觸感,能與自身肌膚的色調及質感完美配合,呈現光感裸肌。

4. shu uemura 全新「緞光3D輪廓粉餅」(HK$400)

shu uemura 全新推出為亞洲膚色度身訂造的緞光3D輪廓粉餅,融入革命性角度先決的珍珠物料成分,度身訂造自然立體效果,為臉頰、鼻樑、額頭自然提亮,並於臉部周邊修飾輪廓,包裝設計融入日式庭園的簡約精神,表現還原的美。包裝及粉餅都以水的波紋為靈感,加入耀眼的現代幻彩效果。

5. ETVOS 舞伶防曬礦物粉 (HK$250) 及舞伶礦物防曬蜜粉餅 (HK$310)

每年都大受歡迎的 ETVOS 防曬粉又再登場,以非化學配方*1帶來高達SPF50.PA++++的防曬系數。極親膚的素粉色為皮膚帶來自然光澤,有亮膚之效。裡面也蘊含人型Ceramide及摩洛哥堅果油等保濕成份,以及甘草酸二鉀等曬後護膚成份能邊防曬邊保護皮膚,締造美肌。

另外還有方便攜帶的 ETVOS 防曬粉餅,備有SPF45‧PA+++高防曬系數外,更帶來微啞光自然妝效,塗抹於粉底上亦不會變厚妝,最適合補妝時使用。

6. CLARINS 透亮光感氣墊粉底 ($350(共4色)/$260(補充裝))

透亮光感氣墊粉底同時添加「雙注氧美白」科硏技術,雙重注氧,增強細胞含氧力,促進細胞呼吸,瞬間點亮透光肌;獨創抗污複合物及SPF 50/PA +++防曬度,強化肌膚對環境污染的抗衡力,防禦肌膚暗啞無光。粉底色調專為亞洲女士膚色而調配,共有4色選擇,質感極致輕盈同時提供中度遮瑕自然效果,再加上獨有的珠光粉末,提供即時提亮肌膚效果。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