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除了色彩鮮艷的背心短褲的出動,指甲當然也要高調的繽紛一下!除了閃亮貓眼,幾何撞色及線條設計外,還有什麼款式適合這個夏季時配襯呢?以下,小編就為你整理出4大類時尚、活潑又玩味十足的美甲提案,趕緊收藏下來!

#1 可愛童趣的糖果跳色

春夏的美甲,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清新的糖果跳色,甜美可愛的色系,擦上後真的少女心大爆發!或許有些女生會覺得自己不再是少女,不敢擦這種甲色,這樣你就錯了!因為跳色的選色只要選擇適合自己氣質風格,配襯相類近的穿搭妝容就可以,絕對不是年齡的問題啊。

#2 雅緻質感的水磨石圖紋

如果你是大理石控的話,或做膩單色又不想太高調的女生們不妨試試看水磨石美甲,絕對會是你的新歡!水磨石圖紋不再是地板、家具的專利,將它應用到在美甲上竟然帶點空靈感,這種隱隱的存在,叫人難以抗拒。

#3 溫柔浪漫的漸層暈染

漸層暈染美甲一直是IG上的熱搜,不論粉藍、馬卡龍色還是淡粉色配搭,甚至把整個天空跟海洋都放在指尖,都是一定要嘗試的仙氣款式。以不同層次擦上的暈染,像糖漿般光澤,色調很療癒又帶點沁涼感。

#4 繽紛玩味的水果風

假如糖果跳色是偏日系,那水果風就一定是偏歐美系,主要使用的顏色比較熱帶風情一點。而這個夏天,不妨大膽嘗試一下熱門的水果:西瓜、鳳梨、橘子⋯⋯不但玩味俏皮,而且獨特不撞款!

Photo : simplenail.officialclaudia.hsinchubusybee.hkmoonvelynail_mini

Charlie Lai
work hard and be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