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秋季,不如染髮換一下髮色轉換心情! 2021 年秋季流行髮色的關鍵字是「澀味暗調」,延續夏季流行的清涼透明感,秋冬季變化出帶有透明感、澀味的暗色調,以深沉顏色給人成熟和有智慧的印象。以下於暗調顏色中推薦 5 款 2021 秋冬流行髮色,助你塑造不同的氛圍感,不少髮色更不需要漂色,在染髮前記得一看!

 1 / 米灰奶茶棕色

奶茶棕色是經典王道髮色,再加上灰調米色,變得相當有層次感,更為頭髮帶來光澤,呈現好髮質的視覺效果。這種色調把溫暖及明亮的氛圍融入秋冬之中,烘托出慵懶復古的氣氛。而且這種顏色不需漂染,不怕傷頭髮,基本上所有膚色的人群都適合。

2 / 深橄欖灰色

清爽帶綠的橄欖色加上柔和的灰色,是能代表秋冬的完美冷色調。這就是日系風格中常被說的「澀味」髮色,以深沉顏色給人一種成熟和有智慧的印象。喜歡深色髮色的女生必定要試,比起直接染黑,深橄欖灰色不會過於沈重,亦比黑髮看起來更輕盈。而橄欖色最大的魅力是無需漂染,也能實現外國人般的混血感髮色,暗綠色調更令臉色顯白,任何人都能駕馭。

3 / 焦糖橘棕色

焦糖橘棕就像秋天日落和變色的葉子,這種暖色調的髮色永遠給人一種活力感,可以充分錶達個性的一面。這種偏紅的髮色非常適合亞洲人膚色,特別是暖調膚色女生,可以提亮暗沉的膚色,讓膚色更加白裏透紅,展現出自然的紅潤好氣色。

4 / 霧海軍藍色

海軍藍屬於冷色調,以微霧質感展現出透明感。在室內看像是帶有光澤的黑髮,在陽光下則能看出藍調,是一款較為低調的髮色。霧海軍藍色適合皮膚偏白的女生,能給人一種高冷和平靜的印象,不但讓整個人散發著神秘氣息,更顯出一份氣質感。

5 / 煙燻玫瑰色

比起春夏高調的粉紅色,玫瑰色融合了棕色,帶有煙燻的感覺,顏色亮度不會太誇張,更能表現出秋冬的沉穩氛圍,屬於低調誘人的風格。少女感的粉色調,不但能減少面部暗沈,更能顯出好氣色,讓女生瞬間減少視覺年齡,想藉髮色帶出逆齡效果的女生必定一試。

本文由 FRESTYLE 授權轉載

FRESTYLE blog
每週提供最新時尚資訊。希望讓大家瞭解最新潮流趨勢外,為每個人提供一個地方展示他們的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