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其實秋冬都會出現粉刺、黑頭的問題,然後乾燥的天氣總是令我們對深層清潔的產品有所卻步,怕用過後皮膚會變得粗糙,因而出現毛孔的堵塞,即使拚命用補水產品,也無法把水份帶入皮膚深層。不同的深層清潔面膜也有一定作用,但總不能每日使用,而且一下子清走所有角質,或許會令皮膚油脂分泌越來越多。既然如此,或許我們應從日常的清潔步驟入手,漸漸地改善膚質。

來自日本護膚品牌Tatcha的皇牌產品——The rice polish 柔亮大米酵素潔膚粉,以水激活,不會磨損肌膚。產品含有日本米糠、木瓜和大米酵素,成分天然,有助軟化、提升和潔淨肌膚的自然再生能力。潔膚粉有4個不同配方,包括經典的白色配方、藍綠色包裝的深層配方、紫藍色的溫和配方,以及海水藍的舒緩配方。

用開一般的洗面乳的人士,總是喜歡泡沫質感,洗完臉後有種潔淨感,雖然洗面粉的泡沫沒有其他的多,但泡沫相對更細滑綿密,洗後的肌膚即時變得光滑潔淨。除了能潔淨肌膚,還可以更有效淡化細紋、改善膚色不均、色素沉著和暗蒼問題。

用法:在洗濕的掌心上倒入1/2茶匙的潔膚粉,並揉出泡沫,溫和地在已弄濕的臉上按摩15秒,最後用溫水沖洗。記得千萬不要在乾的手掌上先倒入潔膚粉,後加水,很容易會加得太多水而失去原有的功效。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