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十分炎熱,長髮的女生外出時都綁起頭髮,增添清爽感。有很多女生都怕麻煩懶得花時間編髮,特別是每天早上趕著上班的女生,只是簡單綁一條馬尾就出門,欠缺造型感。以下3個綁髮髮型參考,不但簡單3分鐘內就綁好外,無論是長、中或是短髮的女生,都能找到示範。

#半丸子頭

可愛的半丸子頭重點在「丸子」上,好看的祕訣是「丸子」不必硬要綁成圓形,帶點凌亂蓬鬆更好看,而且也要注意高度,不可以太低。

做法:

1.將後面的頭髮一分為二後,綁起成一個「丸子」型。

2. 把「丸子」留下來的髮束圍住「丸子」綁一圈後,用髮夾插入「丸子」內固定。

3. 用手指在「半丸子」上輕輕一小撮拉出,增加蓬鬆造型感。

# 時尚短馬尾

短髮的女生可以一試這款短馬尾造型,超簡單但同時具有時尚感,髮型的重點在於瀏海和耳旁的小髮束處理,這種微濕髮造型在日本漸漸流行。

做法:

1.塗上少量髮蠟在頭髮上,看起來有點濕濕的感覺,但不需要完全貼服,瀏海中分梳好。

2. 在綁馬尾前先把前瀏海的一小撮頭髮拉出,營造出時尚的細微差別,耳朵旁頭髮也拉出小小。

3. 綁緊低馬尾。

# 低丸子頭

整體也不需要過於整齊和貼服,頂部要增加蓬鬆感,看起來才有造型感。

做法:

1.用髮蠟輕輕塗抹於頭髮上使其蓬鬆。

2. 然後輕輕綁「丸子」在較低的位置。

3. 拉出頭部頂部和後面的頭髮,使其蓬鬆。

source: JJ Net

Tags : 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