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逐漸轉為濕熱,加上受到新型肺炎影響下,外出經常都要戴口罩,眼妝變得更為重要。即使只需外出一會兒,愛美的女生都會畫上一條眼線令雙眼有神,在春夏要特別注意眼線產品的防水防暈力,否則出現溶妝狀況就很麻煩和尷尬。

#1. FlowFushi MOTE LINER大和匠筆眼線液

MOTE LINER大和匠筆眼線液,是編輯的最愛和一直回購的產品。自推出以來,經常出現在日本的美狀產品排行榜上,更多次成為日本@COSME年度大賞的眼線產品,用家的評價幾乎都是正評。眼線液防暈染力高,而且採用知名的「熊野筆」職人製筆技術,所以筆毛柔軟滑順,筆尖精細令新手也能輕鬆畫出線條。

#2. dejavu 霜狀柔滑眼線筆

dejavu 霜狀柔滑眼線筆採用橢圓形筆芯,極幼細至粗眼線也能自由調節。而且配合貼服成分,眼線持久維持的同時防暈染,順滑易畫,能夠維持一整日。

#3. THREE魅光極線抗暈眼線液筆

海綿筆刷細緻柔軟, 輕鬆描繪任何線條,同時維持長效顯色。防水防油抗暈染配方有效防止因眨眼造成脫妝狀況, 長效持妝之外,以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4. dejavu 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dejavu 柔軟毛筆型眼線液擁有纖細的筆尖,有助描繪如眼尾般的細緻部分。眼線液亦採用了薄膜配方,不但有效對抗皮脂、汗水、淚水及摩擦,而且輕易卸除,只需要 40°C的溫水便可輕鬆卸除眼,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