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假後,不少春季彩妝限定新品也悄悄推出了。春季的彩妝,不再帶出冬季時冰冷的感覺,而是充滿粉嫩、綻放出春日迷人的氣息。

# NARS - The Euphoria Collection

NARS 全新限量春季彩妝系列The Euphoria Collection,系列囊括眼影悅光組合、悅光亮彩液及唇彩。系列蘊含特別研發的悅光色彩複合物,能透過具光線折射特性的聚光珍珠以及具高彩度的純淨色料,賦予肌膚自然光澤與純凈透薄色彩。

EUPHORIA FACE PALETTE悅光眼影組合 HK$520
EUPHORIA FACE DEW悅光亮彩液 HK$310

發售日期:
2021年3月1日 (於NARS網店率先發售)
2021年3月12日 (於NARS ifc、朗豪坊專門店獨家發售)

# THREE - RE. EVOLUTION DANCE

THREE 以「覺醒之際‧盛花綻舞」為這次春妝的主題,一共推出多款新品如眼影盤、蜜粉盒、睫毛膏等。

THREE春綻蜜粉盒 HK$500
THREE  魅光藝采睫毛膏 新2色 HK$365
THREE 魅光指彩 新6色  HK$150
THREE  凝光遊影修容盒 HK$500
THREE魅光真我個性染眉膏 5色 HK$285
THREE魅光真我個性眉筆 共5色 HK$310  (眉筆芯各HK$135/眉筆管HK$175)
THREE 魅光真我個性眉采盒 新產品 共5款  HK$335
THREE 魅光誘采唇膏 新產品  共10色 (限定3色)  HK$350

# LUANSOL — Plant Hunter’s Diary

於通往世界各地之旅途上,與植物邂逅,遇見大自然間富氣息的植物之美,輕輕觸碰其強大之能量。Plant Hunter’s Diary ,透過與植物界的邂逅,交織出被自然與生命之美所圍繞的動人故事。

#Dior -Pure Glow

Dior 春季系列以柔和的裸色與玫瑰木色,營造清新玫瑰緋紅氣色的妝容。

Tags : 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