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到,也代表著將會正式秋冬季,天氣會變得乾燥,除了護膚品要隨著天氣轉變更換之外,頭髮護理方面也要調整一下,避免頭皮痕癢、毛囊堵塞、頭皮屑和頭髮乾燥開叉等問題,尤其在每日戴口罩的日子裡,頭髮成為最顯眼的地方之一。以下有 5 大護髮產品供大家參考,也特別適合有染髮燙髮的你。

PANTENE 高濃保濕膠囊髮膜 ($74.9 / 6 pics)

這款爆水珠珠膠囊一推出,很多便被各地女生評為性價比最高的髮膜,因為每粒膠囊蘊含超過 9,000 萬粒爆水因子,一抹即溶同時又迅速滲透至每根髮絲,讓秀髮輕盈水潤。它也特別推出兩款配方,分別為適合油性頭皮及受損乾髮的藍色配方,以及適合枯乾受損髮質的髮質使用的橙色配方。
(使用方法:從邊緣輕輕撕開,並用手指將產品刮出。洗護髮後塗抹於擦乾的秀髮上,避開髮根部分。按摩秀髮後停留3分鐘後徹底清洗。建議每週使用2-3次,每次建議用量一粒,但能根據秀髮長短及受損程度稍作調整。)

KÉRASTASE 逆時光至臻修護精華補濕液 ($1,500/40ml)

KÉRASTASE 的髮尾油向來都是有染燙頭髮女生的至愛,這瓶全新逆時光至臻修護系列升級版,把極具豪華的黑金色系列加入提供全方位保護的護髮新成員,以先進的護髮技術和奢華感官力量,將頭皮和頭髮恢復或保持最年輕狀態。含有賦活珍珠狀精華以黑色薄膜封存高效賦活成分「薈萃透明質酸」、「活性海源精華」及「維他命 E」,令髮絲水潤+81%長達 48 小時,光澤提升 4 倍同時 96 小時抗毛躁*。適合乾燥頭皮,髮絲暗沉、脆裂的人士使用。

AVEDA 三重修復草本滋潤髮膜 ($570/200ml)

AVEDA 除了洗髮水之外,還有這款三重修復草本滋潤髮膜,能針對3層頭髮結構的深層護理,強化和重組頭髮骨幹以達至深層修復。只需使用1次,即時改善髮質,讓頭髮更健康、柔軟和亮澤。比輕柔配方使用多50%的滋潤油份以提供額外滋養。適合中等至粗硬髮質。蘊含94%天然萃取成分,包括萃取自植物,非石油礦物或水。

THREE 極致絲潤精華R ($310/20ml)

用於洗髮後的免沖洗護髮精華油,以豐富的保濕美容成分與潤澤植物油調配而成的精華油,帶來清新柔滑的觸感,調理受損毛鱗片,賦予亮澤絲滑觸感,同時打造輕盈好整理的髮質。輕柔調和綠色草本與柑橘香調,帶來清爽的香氣印象。產品不含矽靈、防腐劑 Paraben、合成香料、礦物油,天然由來成分達94%以上的安心成分配方,經過實驗證明,具有實際使用效果。

YVES ROCHER 牛油果滋養護理護髮素 ($95/200ml)

來自法國的品牌 YVES ROCHER 推出的沐浴露和洗髮水都是性價比高的選擇,它的護髮素特別以牛油果的脂肪酸作為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並揉合有機龍舌蘭精萃及維他命原 B5,能滋養頭髮,並為頭部脂質保持平衡,另加入甜杏仁萃取,為頭髮帶來自然光澤,解決粗糙和分叉問題。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