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都想頭髮看起來豐盈又有質感,不過每次當頭髮留到一定長度時,都會因為髮尾開叉、打結等問題而忍不住去剪髮,尤其對於本身頭髮偏幼的女生,總會在「髮量」和「層次感」之間選擇。以下有5款髮型,都可以令你的頭髮在不需要過度使用頭髮產品下,看起來很豐厚之餘,也可以擁有一定的層次感。

1. 留有長至下巴瀏海的長髮

有人認為頭髮偏幼的女生,只適合留有齊整髮尾的髮型,因為有層次感的長髮會令她們的髮量看起來很少,其實頭髮偏幼的人也可以留有少許層次感的長髮,只要將前面少許的頭髮修剪到下巴的長度,稍微短過頭髮的長度,可以修飾面型,也能保留層次感。

2. One-Length Bob 頭

的確,有齊整髮尾的髮型看上去會覺得髮量很多,短至鎖骨以上的Bob頭也是很多頭髮偏幼的人的選擇,無論留有瀏海或者全部頭髮統一長度也可,而且看起來也十分時尚型格。

3. 齊瀏海長髮

髮量較少的人通常很怕剪短的瀏海,因為有空隙的瀏海會令頭髮看起來更稀薄,但其實只要有長髮來配合短瀏海,髮量看起來也不會覺得很少,更有層次感,也可以轉換成不同的造型。

4. 精靈系短髮

雖然不是個個女生都有勇氣剪成這款精靈系的短髮,但當身邊有人是這款髮型時,都不自覺感到很羨慕,其實這個髮型也能有助於增加髮束的豐滿度,而且看起來頭髮的層次感十分豐富,有更重的瀏海和更飽滿的頂部,也可以按自己需要營造出不同的蓬鬆度和濃密度。

5. 中長髮及82分界

說到最多人喜歡的頭髮長度,當然是可以帶來不同變化又易打理的中長度,這款髮型也能剪出層次感,而重側分界會有髮量增多的視覺效果,而且在較多頭髮的一邊會有自然的波浪 Wave,感覺更豐盈。

Source : whowhatwear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