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線是女生的大敵,不少人都避免令肌膚加速衰老,外出時都會塗上防曬產品,不過大家都很容易忽略最直接受日光照射的地方,就是頭頂和頭髮。曾有調查發現,頭髮所承受的紫外線比起身體其它部分多3倍以上。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蛋白,但會因強烈的紫外線照射而流失,因而失去光澤,最嚴重是頭皮曬傷,有機會導致脫髮。因此頭皮和頭髮防曬變得十分重要,但是夏天戴帽又覺得太焗促,不如考慮一下以下的頭皮/頭髮防曬產品。

 

ICHIKAMI 持久飄逸亮麗和草抗UV噴霧

Source : cosme

這支 ICHIKAMI 的UV噴霧得到廣大使用者的好評,也解決防曬噴霧會令頭髮扁塌的問題,它含有SPF50+、PA++++抗UV效果,能有效預防紫外線,而且產品不添加矽靈,質感清爽不厚重,讓頭髮從根部挺立,保持豐盈感。

 

Bioliss 自然の惠柔潤補修護髮油噴霧

Source : Kose

Bioliss 的護髮油除了能能阻絕頭髮受UV傷害,它還添加100%植物萃取的荷荷巴油和堅果油,能修護一整天所累積的頭髮損傷。而且它屬於噴霧產品,簡單方便,只需要在使用噴霧前請充分搖勻後,讓噴霧保持直立,噴灑在距離頭髮15-20cm之處,便能修護及防曬。

 

Elujuda 生命果乳

Source : IG@_.hiro_cho

Elujuda 生命果乳屬於免沖洗護髮產品,能夠深入滲透頭髮角質層,保持頭髮潤澤,特別加入SPF25、PA+++的防曬效果,讓大家於日常使用,達至最佳的防曬效果。在頭髮微濕的狀態下塗抹果乳,沾取適合自己髮量的份量,用指尖及手掌均勻地抓抹。

 

Aveda Sun Care 防曬護髮噴霧

Source : IG@avedacanada

蘊含綠茶精華、有機向日葵種籽油及維他命E,能保護頭髮蛋白質的流失,同時也含冬青樹油及肉桂皮油提煉出的抗Uva/Uvb因子,能為頭髮提供無形保護,而且Uva/Uvb因子有效防水,最適合戶外活動時使用,減輕頭髮褪色、受損及乾燥。

 

La Biosthetique Soleil Vitalite Express 髮絲防曬及修護噴霧 

Source : IG@natalystee

同樣採用防水Uva/Uvb過濾保護網,提供兩重過濾,能有效阻隔紫外線、海水鹽分、氯化物等成分,而且它還含有向日葵萃取及小麥肽成分,可以改善髮絲結構及修復受壓脆弱髮絲。

Cover : IG@__niki22、IG@yuuuuukko_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