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 BLACKPINK 熱潮直捲全球,被喻為是近年最成功的韓國女團,各成員具有自己的特色,也是美妝品牌獲邀合作的常客。彩妝品牌 M.A.C 驚喜宣布由 BLACKPINK 成員 LISA (Lalisa Manobal) 擔任最新全球品牌代言人,是首位受邀擔任 M.A.C 全球代言人頭銜的 K-POP 女星,於 M·A·C 的彩妝系列及創新企劃中亮相。

「我一直都是 M.A.C 的頭號粉絲,我很欣賞品牌以彩妝表達自我的方式,令經常在台上演出的我充滿自信。」「因我們同樣有著獨立自主及多樣化的 特性,我很期待能與 M.A.C 一同激勵並賦予受眾更大的自主權。」- LISA

LISA 的 Instagram 粉絲人數破 3,900 萬,人氣極高加上本身已是潮流引領者,也有不少粉絲模彷 LISA 的妝容,只要以下 6 個簡單步驟,就可模彷 LISA X M.A.C 的 ICONIC SUPERSTAR LOOK:

步驟:

#1 於全臉掃上舞台及日常必備的#霧鏡粉底,透薄遮瑕不厚重,打造全日無瑕底妝!LISA 使用的是 N18 色。

Studio Fix Fluid Foundation SPF15/PA++ 專業無瑕霧鏡粉底 in N18 – HK$360

#2 使用自然米棕色眼影 #Omega,大範圍透薄地暈染在眼窩位置塑造深邃輪廓感,同時為之後的閃亮眼線做好準備。

Eye shadow 時尚焦點眼影 in Omega 自然米棕色 – HK$160

#3 混合魔幻星辰閃粉液的 #DiamondCrumbles 幻彩獨角獸色及 #NotAfraidToSparkle 香檳閃銀色,把閃粉液塗抹於眼影上打造特色閃爍眼線。

#4 塗上 BRUSHSTROKE 眼線液的 BRUSHBLACK,打造乾淨俐落又顯色的「平飛眼線」!不要忘了畫在內眼角位置 (LISA 的標誌眼妝特色!) ,做到開眼頭效果。最後選用帶持久捲曲效果的睫毛液,掃出根根分明芭比眼妝!

Brush Stroke 24-Hour Liner 超精細眼線液 in Brush Black – HK$185

#5 抹上LISA最愛的 #空氣絲霧唇釉 #MullItOver 蜜桃奶茶色,瞬間帶出平易近人溫柔氣息。

#6 最後在顴骨上方及鼻樑位置加上香檳金色的超立體光影粉餅 #DoubleGleam 提升輪廓,完成零死角小顏妝。

Extra dimension Skinfinish 超立體光影粉餅 in Double Gleam 生薑色 – HK$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