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涼的同時,不少女生也開始穿起高領上衣和圍上薄薄的圍巾保暖,頸部露出的部分變小時,中長髮的女生綁起頭髮感覺會較乾淨俐落,而且造型還能維持一整天。為秋冬做好準備,不妨參考以下 6 款馬尾髮型。

#1 

最簡單的綁法,綁前記得用造型夾先夾曲頭髮,增加髮量和造型感,而且也可以隨時以這個綁法再加上其他的綁法。

秋冬季成人的脖子乾淨的頭髮♪“中長”系列

#2

先把兩旁的頭髮留下,把後面剩下的頭髮綁成矮的馬尾,然後再將兩旁留下的髮束分別扭在一起,繞過綁成的矮馬尾後固定,是帶有柔和感的編髮。

一種簡單的佈置,使頭髮兩邊都留成低矮的馬尾,並將其餘的髮束扭成一個。 通過將頭髮的末端向外包裹,可以獲得柔軟柔和的印象。

#3

綁起一半頭髮後,將剩餘的頭髮分成兩半,然後將它們和剛剛綁好的一半頭髮綁在一起,簡單但卻有造型感。

將頭髮弄成一半後,將剩餘的頭髮分成兩半,然後將它們放到一半的橡膠上。 它既簡單又簡單,但是以圓潤的風格完成。

#4

看似複雜但簡單,以大約 5 cm的間距,重複用橡筋綁起再拉緊少許使其膨脹,韓國女生也喜歡的綁法。

這是一種簡單的佈置,可以以大約5 cm的間隔重複使用橡膠綁紮和鬆開馬尾辮髮束的工作。 通過膨脹,在脖子的後部形成了一個空間,使消音器的纏繞變得更加容易。

#5

要加深髮型的造型感,可以在綁好的馬尾加上髮飾如絲巾,挑選髮飾時可以選最近流行的圖案或顏色。

對於令人印象深刻的頭髮,在兩側都聚集著蜂蜜,可以用熟悉的顏色的薄紗彈力的頭髮來指出。 還建議您隨意添加趨勢顏色和圖案。

#6 

綁成高馬尾後再綁出三股辮,最後用上和上衣一致顏色的髮帶綁起,增加時尚感。

活躍的頭髮在高位置變成了馬尾,然後變成了蜂蜜。 雄偉的色彩與內在的結合是統一和時尚的。

source: kinarino

Tags : 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