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底,Zara 宣佈與 Jo Malone London 的創辦人 Jo Malone 合作,推出花近一年時間構思的聯乘香水系列「Zara Emotions」,並率先在英國發售,吸引了許多小資女入手,甚至有人托在外地朋友幫手購買。近日,這個系到終於在香港門市及網店同步上架。

Cover : IG@natsumeating、IG@canocokinjo

Source : IG@nwuuu

英國香水品牌 Jo Malone London 的創辦人 Jo Malone ,曾為品牌調配出經典的香水,如「Orange Blossom」、「Nectarine Blossom & Honey」、「Red Rosese」等,然而價錢相對昂貴,定價由 HK$600 至 $1,400 不等,不少女生入手前都會因此而卻步,可能在到歐洲旅行、找代購,或者購買細支裝滿足自己的慾望。 可惜 Jo Malone 本人在 2006 年罹癌期間,已把個人成立的品牌 Jo Malone London 全盤交予 Estée Lauder 集團,其後抗癌成功的5年後,再創立了新的香水品牌「Jo Loves」,定價與 Jo Malone London差不多。

Source : IG@dearmakeupdiary

這次 Jo Malone 本人與 Zara 聯乘的「Zara Emotion」系列,將會改變大眾對於「香水」的刻板印象,也集齊 Jo Malone 多年來喜歡的成分而製成,如伊蘭伊蘭、佛手柑、西柚等。於8月13日在香港門市及網店同步上架,分別有三個容量 ( 10ML / 40ML / 90ML ),定價為 HKD $79 / $199 / $299。

Source : IG@makoto_2059

「Zara Emotion」在香港官網上有 8 款香水,分別為橙花味的「FLEUR D’ ORANGER」、佛手柑揉合橙花的「AMALFI SUNRAY 阿碼菲日光」、牡丹和玉檀木「FLEUR DE PATCHOULI」、依蘭混合檀香木的「TUBEREUSE NOIR 魅黑晚香玉」、薰衣草和檀香木的「BOHEMIAN BLUEBELLS 波西米亞藍風鈴」、粉紅胡椒和鳥木「EBONY WOOD 黑檀木」、佛手柑加麝香的「WATERLILY TEA DRESS 睡蓮茶歇裙」,以及只有一個容量(10ML)的葡萄柚「VETIVER PAMPLEMOUSSE」。

Sourc:Zara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