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夏天慢慢過去,近日開始感受到秋意,天氣也漸漸乾燥起來,夏日的護膚品都不適用了。對於敏感肌膚的女生,最怕就是轉季的日子,因為皮膚總是受到天氣影響,而泛起一連串敏感問題。Aesop即將推出的全新「覓靜保濕精華乳」,或許會是各位敏感性肌膚的救星。

在剛剛過去的夏天,其實Aesop都推出水油平衝潔面乳,而今個秋天它即將推出首款為敏感肌膚研發的保濕精華。「覓靜保濕精華乳」含有富含抗氧化劑的綠色微藻 (鹽生杜氏藻提取物),以及取自休眠水仙球莖的水仙鱗莖提取物。在這兩種成分相互配合後,能夠有效緩解肌膚,減少肌膚泛紅。另外,精華乳當中的薑根提取物和紅沒藥醇,能帶來鎮靜和舒緩的效果。

Source : Aesop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