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高挑瘦削的身形、修長美腿、極幼腰圍的Barbie,一直以來是成為不少女生最想變成的模樣,現實中也有不少人為了成為真人版 Barbie,不惜花費將自己改造成跟它們一樣的外形,惹來爭議。然而,現今社會開始明白,美不只得一種模樣,隨著越來越多品牌提倡多樣美的重要,Barbie 的官方公司 Mattel 近日推出全新的 Barbie 娃娃,更符合正常人類身材的體型。當中有「光頭」、「坐輪椅」以及「白斑症」的娃娃。

公司 Mattel 為了讓小孩明白多樣美的重要,聯同皮膚科醫生合作,推出「白斑症 (Vitiligo)」的 Barbie ,同時也有不同膚色和種族,以及高矮胖瘦身形的 Barbie 和 Ken。為了能展現出不同人,公司也創造「光頭」和「坐輪椅」版本的娃娃,希望能為小孩帶來正面影響。

What makes us different makes us beautiful!

除了身形,Barbie 的完美無瑕的臉龐也會出現可愛的雀斑,讓小孩知道美有許多種,世上沒有公式化的模樣,獨特才能讓自己變得更美,從而建立自信。

Source : Barbi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