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曾傳出 Canmake CP值最高的「花瓣胭脂」要停產,不少小資女生都感到惋惜,更出現搶購潮。如今Canmake趁著今個秋冬,帶來全新配色的胭脂,一推出即刻成為各大藥妝店的人氣商品,也再次不少香港女生到日本必買的化妝品之一。

全新的「花瓣胭脂」有兩款,一款是珠光胭脂 (グロウフルールチークス) 限定的11號色,以粉紅色米色為主調,同時也帶有玫瑰色,珠光感能有效提亮肌膚。另一款是秋冬新品—— 霧面胭脂 (マットフルールチークス)的 05號南瓜橘色,屬於秋冬不敗的腮紅,沒有粉色嫩嫩的感覺,予人成熟的印象。

這款胭脂更可以根據包裝上的指示,用於臉頰不同的位置,包括眼影部分,小刷具也非常方便,最重要一盒只需 800 日圓,難怪花瓣胭脂一直在各位女生的心中,仍然有無可取替的地位。

Source : Canmak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