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蔓延,各行各業都受到打擊,但同時也有其他行業因而掘起,除了外賣服務,不同的網店銷售量也急升,各大品牌也趁機設立自己的網上商店,以保持品牌銷量額。CHANEL 在今天(27日)起,也於香港推出首間香水及美容網上限定商店,提供琳琅滿目的香水、護膚品及彩妝產品,還有精選網上限定商品、禮物包裝服務及體驗套裝禮遇 。

凡在網店選購產品,將會有 CHANEL 專屬的禮品盒包裝,並提供兩款含饋贈訊息的禮品卡選擇,讓大家可以藉此表達對摯愛的感謝和關懷。另外,也會隨訂單附送產品體驗套裝。

網店內還有多款CHANEL著名的美妝、護膚品和香水,包括CHANEL NO.5香水($930)、ROUGE COCO FLASH唇膏($290)、ROUGE ALLURE CAMÉLIA山茶花限量版($300)、潤手霜N°5 L’EAU($440)和各款氣墊粉底等等。除此之外,還有以下的網上限定待遇:

HYDRA BEAUTY LE VOYAGE (HK$820)
LE LIFT LE VOYAGE (HK1450)
CHANCE TRAVEL SET (HK$1545)
COCO MADEMOISELLE EAU DE PARFUM SPRAY 35ml (HK$700)
DUO BRONZE ET LUMIERE CLAIR (HK$555)
GABRIELLE EAU DE PARFUM SPRAY 35ml (HK$760)
ROUGE ALLURE LIQUID POWDER SET 18 (HK$870)
VOYAGE DE CHANEL (HK$555)

凡消費多於港幣500元,CHANEL 將提供免費本地送貨服務。如少於港幣500元的訂單則需額外收取港幣50元運費。各位還可以趁母親節挑選禮物予愛美的母親。(網店看看有什麼產品

Source : Chanel

Tags : CHANEL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