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同時護膚」的 CLARINS 皇牌凝亮護唇油,無論在光澤感、護唇功效以至質地使用感各方面均受到用家喜愛。今年,CLARINS 將凝亮護唇油升級,推出新 8 色升級版的皇牌凝亮護唇油,打造自然亮澤又顯色的唇效!

升級凝亮護唇油沿用品牌 65 年皇牌經典配方 100% 純植物護理油 – 榛子Hazelnut Oil及有機荷荷巴油 Organic Jojoba Oil 為基本成分,再全新加入有機玫瑰精油Organic Sweetbriar Rose Oil合 1 配方能調節唇部水油失衡問題,深層滋潤缺水雙唇撫平乾紋增強唇部水亮潤澤。獨有「抗污染複合配方」更為雙唇提供全方位抗污染保護免受環境侵害。

部分色號的凝亮護唇油加入了「 智能顯色技術」,智能色素能感應咀唇肌膚 ph 值及濕度,從而顯出獨有的唇妝色調。

全新樽身設計由法國製造,更簡約高雅,圓形透明樽身完美地透現每款色號的真實色澤,加上印有CLARINS標誌的香檳金色樽蓋。另外,升級凝亮護唇油原用上一代一致好評的柔軟大刷頭,它如指頭一般能沾上適量唇油並輕易快而準地均勻塗滿雙唇,而且唇油香味清新怡人。

共8色選擇 | HK$230/7ml
推出日期: 5月1日

Tags : cover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