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大家開始注重環保、健康議題,就連化妝護膚品都開始流行Clean Beauty。Clean Beauty曾經只是一個小眾潮流,隨著人們對產品成分的認知,開始避免選擇含有對肌膚有害的化學成分,慢慢Clean Beauty變成主流。雖然Clean Beauty沒有一個統一的定義,但大致上可把「無害」、「無毒」、「有機」、「不含防腐劑」、「無添加」等等的形容詞,歸納為Clean Beauty。

要帶起這股潮流不易,bareMinerals 的 MINERALIST Hydra-Smoothing Lipstick 礦物潤澤顯色唇膏,可算是一場純净無害彩妝革命的起義。全新唇膏系列的配方全純素,只有 19 種精選礦物及天然植物保濕成分,比傳統唇膏少 40%*,當中有 76%的天然萃取、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可持續發展的植物,減輕對地球的負擔。每支唇膏均不含不必要的有害化學物及添加劑,如對羥基苯甲酸酯,鄰苯二甲酸鹽,合成香料和礦物油,都絕不採用,絕對是零有害化學物。

Girl Secret Editor Team

Less Ingredients, More Results / 成分多不如成分好 – bareMinerals

唇膏注滿了冷壓歐洲沙棘果油(Cold-pressed European Sea Buckthorn Fruit Oil)、地中海橄欖油(Mediterranean Olive Oil)、摩洛哥石榴精華(Moroccan Pomegranate Extract)、仙人掌果精華(Prickly Pear)等等,多種的礦物質、維他命及奧米加,令雙唇得到高效補濕滋潤,更有實驗證明唇膏能於 7 天內顯著減少唇紋及乾燥感。

15 種唇色的靈感全取自大自然的天然礦物、水晶、寶石的天然治癒能量。從土系裸色到姹紫嫣红的色調,總會找到一款色調代表你的個人魅力。

Girl Secret Editor Team
Girl Secret Editor Team

編輯試用感:「Double Up 唇膏」的確能帶出 Double Up 妝效,質地如奶油般滑溜,一塗上嘴唇已感受到滋潤力非常足夠,而且顯色力也很出色。

Girl Secret Editor Team

MINERALIST Hydra-Smoothing Lipstick 礦物潤澤顯色唇膏
HK$190 / 3.6 g

*基於 NPD 美國排名前 20 的唇膏的平均基本成分數量(截至 2019 年 9 月為 12 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