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影響下,有一段日子美容店舖不能開業,愈來愈多女生開始著重在家美容。雖然美容家電不能取代到美容店的效果,但很多人希望在家中對抗疫情期間,可以用一些具美容功效的美容家電,讓肌膚回復最理想的狀態。近日,日本 Cosme 公怖了 2021 年上半年美容大賞,其中美容家電引起了大家關注,也很適合一班想節省去美容院費用的小資女。

 

第一位:mysé 頭皮按摩及面部提升美容儀

方便又易用的美容家電最受歡迎,而且一件工具可以用在不同地位的話就最划算。這款由日本 mysé 推出的頭皮按摩及面部提升美容儀,可以拉提面部肌膚,刺激面部肌肉,同時也可以用於頭皮,只要轉為「頭皮模式」就可以用專有低頻EMS每分鐘7000次刺激顳肌改善血液流動,適合濕髮或洗髮時使用。

 

第二位:日本 Panasonic 桌上型 EH-SA0B 納米水離子蒸臉機

蒸臉機是很多美容達人最愛的美容家電,因為蒸氣能令面部肌膚的毛細孔擴張,再讓水分能滲入肌膚內層,讓肌膚回復水彈感,之後還可以加強護膚品的功效。日本 Panasonic 這部桌上型 EH-SA0B 納米水離子蒸臉機可以把你常用的乳液化成霧,讓蒸汽和乳液霧化你的肌膚,有效增加15%保濕成分滲透到角質層。同時還可以根據你想要的皮膚來選擇3個療程,分別是12分鐘的「熱蒸汽療程」、13分半鐘的「自動冷熱調節」及12分鐘的「乳液霧化模式」。

 

第三位:日本 Panasonic 桌上型 EH-SA3B 納米水離子蒸臉機

出產自同一品牌的全新產品,它與第二位的皇牌蒸臉機相似,但沒有如以上供用家自行選擇的三款功能,只能釋放約 40°C 柔和蒸氣,適合在上妝前使用6分鐘及卸妝時使用3分鐘,能讓妝容更貼服,同時在卸妝時也有助深層清潔,不過則另外配備5 款不同香味的 Panasonic 香氣劑,分別有薰衣草、佛手柑、天竺葵、茶樹及依蘭香,以香薰舒緩疲勞。

Source : Cosme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