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每次推出智能產品,都會掀起熱潮,更成為眾人心目中最理想的日用品/家電,尤其風筒,推出至今仍是女生最想要的品牌。早前 Dyson 推出旗下首個無線直髮造型器 Corrale ,改變傳統電髮夾會傷頭髮的概念,一起來看看。

外形設計輕巧優雅

Corrale有兩款優雅配色選擇,分別是以粉紅色點綴的黑銀色和紫色,而且設計輕巧,有無線和有線兩種方式使用,無線方式方便大家日常使用。

創新研發的彎曲面板

以前的造型器會用陶瓷板,容易燙傷頭髮,而 Corrale 配備創新研發的錳銅合金彎曲面板,融合6種金屬,而且每片面板也經過精密切割,厚度只得0.065毫米,具備有效的強度、柔韌性和導熱性。而面板的邊緣用上電氣石釋放負離子,防止在造型過程中產生的靜電。

熱力可自行調節

Corrale 配備三種溫度設置,分別有 165°C、185°C 和210°C,讓用家能按照自己的髮質及造型自行調較,與其它造型夾最大的分別是,彎曲面板設計能夠讓用家以較低的溫度塑造髮型,調至中等熱度也可以營造出大幅度的曲髮。同時也配備 Dyson 著名的智能溫度控制技術,內置白金熱敏裝置每秒可偵測溫度100 次。

無線電力持久,也可插線使用。

造型器以無線方式使用的話最長可達至 30 分鐘,而造型器充滿電力的時間只需要 70 分鐘,相比起市場上現有的無線造型夾充電更快也更耐用。另外,更設有飛行斷電模式,能將它放置到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最大分別在於除了可以以無線方式使用,也能插線使用,這樣的話就不怕電力不足而無法使用的問題。

造型後頭髮不會乾旱

使用造型夾除了很怕會夾傷頭髮,也很怕導致頭髮乾旱。因為 Corrale 能夠有溫度控制技術,加上創新研發的錳銅合金彎曲面板,讓每根頭髮都能在較低的溫度下受熱,從而降低頭髮過熱所受的損傷。而且彎曲面板的設計,可以輕易塑造出直髮、曲髮、Bob頭等不同造型。

Source:Glamour MagazineDyson

Cover:IGfrankapostolopoulos、IG@brownthomaslimerickofficial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