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眼妝時畫上眼線和塗上眼影,已經有助放大雙眼,但如果想雙眼更迷人,少不了一對像太陽花般的眼睫毛,除了有放大雙眼的效果外,雙眼看起來像會笑,給人感覺親切。好多女生會選擇植眼睫毛或是近年流行的角蛋白睫毛,雖然方便但維持時間有限,編輯最近就試了兩款電熱睫毛夾和一款面部修毛器,當中電熱睫毛夾效果比想像中出色。

Editor推介

 Angelique電熱睫毛夾 – MXEL-200

編輯過往試過幾款電熱睫毛夾,都遇上同一個問題,就是預熱時間長,如果忘記預熱,就要等上數分鐘,趕時間的就只好放棄這個步驟。而Angelique這款電熱睫毛夾能把整排眼睫毛都夾起的電熱睫毛夾,預熱時間只需約10秒,而且機身更具備眼部照明指示燈,在較暗環境下也能使用。

除了貼心的設計,在功能上也令編輯很滿意。電熱睫毛夾採用耐用矽膠墊,設計弧度較彎而且兩側向內縮,更貼近大部分亞洲人的眼型,較難夾的眼頭及眼尾處睫毛也能夾起,基本上輕輕一夾效果已經不錯。而電熱睫毛夾用約70℃的熱力使睫毛捲翹,編輯的眼睫毛約在6-8小時後也能保持捲曲。

其他產品:

Angelique電熱睫毛夾 – MXEL-100

這款筆型的電熱睫毛夾,不但有旁邊的主加熱器,更有上面細小的重點加熱器, 夾翹下睫毛、眼頭及外眼角的細小部分。但編輯覺得最適合帶出街補電上眼睫毛,而且具備睫毛梳,可梳開睫毛結塊使睫毛根根分明。雖然體積細小,但也有適溫標記,由紫色轉至粉紅色就可以用了。

Angelique 面部修毛器 -MXFS-100

方便及俐落是編輯使用後最大的感受。特殊圓形親膚15mm的刀頭設計,俐落刮除,沒有毛髮拉扯損傷肌膚的感覺,而且電動不用力度就把多餘毛髮剃除,不單是眉毛,唇上或下巴的細小毛髮都可以處理掉。更具備長短一體式毛髮眉梳,長度分別為2毫米和4毫米,令毛髮剃得更精確均勻。除了面上的毛髮,有需要時手和腳的毛髮,一樣可以輕鬆處理。

Photo: Girl 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