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Elizabeth Arden 研發出以單劑膠囊包裝的Ceramide配方產品,推出皇牌黃金導航膠囊產品系列後,深受女生歡迎。最近更推出全新產品「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

美白內外同時進行

Elizabeth Arden聯乘帝京酒店 Lion Rock,以新產品「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的維他命C為靈感,推出閃耀煥亮下午茶,選用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食材設計一系列閃閃生輝的精緻鹹甜美點。維他命C對美白非常有幫助,美白先從內開始進行。

閃耀煥亮下午茶

先介紹女生最愛吃的甜點吧,第一層有西柚白芝士慕絲、黑朱古力香橙慕絲蛋糕、青檸芒果撻、檸檬香草紙杯蛋糕、35% 牛奶朱古力慕絲蛋糕。即使甜點也充滿維他命C,當中的西柚、檸檬和香橙都擁有大量維他命C,達至天然抗氧化效果。

第二層有燒吞拿魚藜麥京水菜、波士頓龍蝦青瓜多士、巴馬火腿伴雜莓撻、焗啤酒熟成車打芝士肉丸。當中最推介波士頓龍蝦青瓜多士,一口咬下去,滿口都是啖啖龍蝦厚肉,混合爽脆的青瓜沙律,鋪滿放在烘脆的多士上,滋味十足。

最後一層分別是鬆餅和2款迷你牛角酥:炸魚配蛋黃醬 / 煙三文魚配忌廉。

兩款的冬日特飲分別是Golden Hazelnuts及Berries Latte。Golden Hazelnuts金黃色的氣泡酒加入榛果碎粒,再以橙皮裝飾,味道清新怡人。而Berries Latte則是厚厚的熱牛奶配上士多啤梨及紅桑子打成的果蓉,有粒粒果肉充滿口感,紅白色的漂亮漸層,最適合打卡。

*凡於推廣期內,惠顧兩位用套餐,還可獲 Elizabeth Arden 黃金導航逆齡
修護膠囊體驗裝乙份 (價值 HK$227)。

HK$508 兩位用 (包兩杯特飲)
HK$270 一位用 (包一杯特飲)
另加一服務費

供應日期:2019 年 11 月 1 日至 2020 年 2 月 2 日下午 3 時至 6 時地址: 九龍太子道西 193 號帝京酒店 3 樓
訂座電話: 2622 6167

全新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

今次全新推出的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含有皇牌膠囊精華系列必備的保濕成分分子釘(神經酰胺),而且當中的維他命C比傳統維他命C強效178倍,因其穩定配方的油溶性維他命C能溶於肌膚的油脂中,令維他命C更有效針對性導入皮膚表層。能明顯改善肌膚暗沉和色斑等問題,重現均勻亮白肌膚。

最特別是其單劑膠囊包裝,讓成分保存在最新鮮狀態和份量精確,每次不怕會用多或用少,而且帶去出Trip或是旅遊都非常方便,Keep住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