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愛朱古力人士,一看到朱古力自然會按捺不住想吃。繼 Etude House 與 Kitkat 合作推出有趣的彩妝包裝之後,想不到這次輪到著名朱古力品牌之一的 Hershey’s,聯乘推出情人節限定的「Hershey’s Collection」系列化妝品。

包裝換上可愛精緻的 Hershey’s 朱古力,只是看到這個外表就已經想吃掉它。Play Color Eyes Mini 眼影盤細小精巧,方便攜帶,有分兩款色號,深色的「original」和淺色的「Cookie n cream」,均是以大地色為主,與平日所見的Hershey’s朱古力幾乎一樣。(17000韓元)

Powder Rouge Tint 唇釉則以霧面為主,分別有榛子啡調的顯白之選「#BR401 Hazelnut Choco」,以及柔和氣質的橘色系「#BR402 Almond Choco」,含有可哥提取物,能夠有效保濕。(12000韓元)

另外還有包裝相當可愛的眼影刷。聯乘系列將於2月1日發售,屆時還會推出咖啡杯及迷你眼影盤的特別版,想買的話記得繼續留意官方網站的消息。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