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美國天后 Rihanna 成立的 Fenty Beauty,早已成為國際知名的美妝品牌,更加入全球最大的精品甲龍頭 LVMH 旗下,但 Rihanna 似乎並不滿足於此,去年她宣佈將會成立全新品牌 Fenty Skin,推出一系列護膚品牌。相信各位粉絲都期待已久,Fenty Skin 終於在近日釋出首輪預告。

近日 Fenty Skin 開通了官方網站和社交媒體帳號,並上載了首個護膚品預告。在影片中,Rihanna 親身且素顏上陣,為大家示範 Fenty Skin 即將在首輪推出的護膚品,從預告可見,護膚品是以淡灰紫色簡約包裝為主,也可以見到 Rihanna 示範了洗臉、用化妝水和乳液的護膚步驟。

Fenty Skin 將會在今年7月31日正式面世,並於官方網站 FentySkin.com上架。記得早前 Rihanna 接受英國版《Vogue》訪問時表示:「護膚品就是有效果和沒有效果的分別,是不能隱藏的。」而根據 Rihanna 的商標註冊,Fenty Skin 將會涵蓋有藥性和非藥性的護膚品和肥皂,當中包括身體及臉部護理,但不包括化妝品和香水類產品。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