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春夏,造型品牌 ghd 推出全新 ghd iD 春夏限量造型工具系列,以超吸睛的獨角獸粉調色系包括萌萌霧紫及馬卡龍藍作主色,非常甜美夢幻!ghd iD的創作靈感源自 Gen Z 表達自我的獨特手法,為配合活力滿載的感覺,品牌再次與 Mirror 成員 Anson Lo 盧瀚霆合作。

作為 ghd 全球首位廣告男主角,Anson Lo 去年的「魔法An神」造型大受歡迎,這次 Anson 施展他獨有的教主魅力,為大家獻上最新春夏美髮造型系列。原來 Anson Lo 愛以 ghd 造型夾為頭髮增加 volume,打造他的標誌心形頭。

全新 GHD iD 系列

GHD BRIGHT BLUE PLATINUM+™ STYLER
GHD馬卡龍藍PLATINUM+™專業智能造型夾
零售價HK$2,295

這款極致智能造型夾採用突破性的Ultra-zone™技術,能因應不同髮質及造型作出調節,準確控制溫度及預測個人頭髮需求,為頭髮增加70%強韌度,保護兩倍髮色和增強76%光澤度。

GHD FRESH LILAC GOLD™ STYLER
GHD萌萌霧紫GOLD™造型夾
零售價HK$1,795

經典的ghd gold™造型夾採用dual-zone技術,擁有卓越性能提供沙龍級的體驗,令髮根到髮尾都達到光滑、柔順的健康效果。

GHD BRIGHT BLUE / FRESH LILAC HELIOS™ HAIR DRYER
GHD馬卡龍藍 / 萌萌霧紫 HELIOS™專業風筒
零售價HK$1,795

提供高效的乾髮及極緻造型效果,使秀髮亮澤度大大提升30%+,ghd helios™採用獨特 的Aeroprecis™技術和獨有的專業風嘴,瞬間打造更加光滑柔順的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