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除了有不少人會改變造型之外,也會為美甲換上新款應節。最近發現不少名人都換上換上簡約獨特的法式美甲,就連日本美甲師Mei Kawajiri都開始為名人如Lily Rose Depp和名模Kaia Gerber,換上簡約高雅的法式美甲。

先介紹一下這位名人御用的日本美甲師Mei Kawajiri,她其實是京都土生土長的日本人,中學畢業後沒有選擇升讀大學,反而報讀美甲學院,並開始在salon工作,然而京都樸素和傳統的風格與 Mei 的性格無法融合,後來就轉到東京繼續實現夢想。8年後因為對當時的現況感到沉悶,在朋友介紹下,毅然到了美國。英語生疏的她經歷過艱難時間,最終成為一名自由工作者,並於Instagram吸引不同的媒體以及品牌與她合作,更吸引到各大品牌和名人找她來美甲。現時,她每一次美甲服務都收取200美金,而且客人一定要經朋友介紹,絕不接受新客。

能夠成名,全因為她獨特的美甲風格,她個人特別鍾愛使用立體裝飾品和各種卡通人物,然而近期她的IG上也出現不少簡約的法式美甲,在她的創作下,也能轉變成有她個人風格的法式美甲,廣受各位名人熱捧,就連Gigi Hadid、Bella Hadid、Emma Watson都會特意找她製作出獨特的美甲應節。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