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BEAUTY 的風格偏向復古風,令不少人都想買來收藏。今個夏天,GUCCI BEAUTY 再推出新品,包括極致高光甲油系列及防水眉筆,另外還為 ROUGE À LÈVRES VOILE 唇膏增添 5 款全新唇色,當中甲油系列是編輯非常推薦的新品。

ROUGE À LÈVRES VOILE
5 款全新唇色
HKD$305 / 3.5g

Rouge à Lèvres Voile 唇膏的創作靈感來自於荷里活黃金時代,Alessandro Michele特意構思這 5 款清新亮麗的色調作為唇膏顏色,令系列更完整豐富。唇膏採用獨特輕盈溫和滋潤配方,令雙唇光滑柔軟又不失舒適感。

STYLO À SOURCILS 防水眉筆
 HKD$350

最新 Stylo À Sourcils 防水眉筆有六種色調可供選擇,從適合白哲膚色使用的 Miel(蜜糖色) 到可締造濃密眉色的 Noir(黑色)也有,當中不乏淺金色、淺褐色等色。

防水眉筆易於打造根根分明及持久的眼眉,粉狀質地的眉筆容易推開及塗抹,眉筆配有不容易熏染及防脫的作用。極細的三角形筆芯設計,可精準地塑造出理想的眉型,而且採用雙頭設計,另一端帶有螺旋眉掃,可以輕鬆地在眉毛上掃上顏色。

Vernis À Ongles 極致高光甲油系列
HKD$ 210 / 10ml

全新的 Vernis À Ongles 甲油系列,以植物為基礎(plant-based)的甲油,共有媲美彩虹色彩般的十種極致亮澤效果色調,是夏季不可缺少的色彩。當中的顔色是以 Alessandro Michele 最喜歡的顔色,而且是一款極致亮澤質感,可長達四天耐磨損持久、高光度色澤和充滿點滴回憶的甲油,每塗一層顔色均能為指甲打造多一層順滑甲色,散發不一樣的色彩。

當中的 414 Peggy Sunburn/ 413 Ellen Blush/ 712 Melinda Green/ 713 Dorothy Turquoise 都是編輯認為是收藏的色號,很有復古的感覺!

Tags : 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