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疫情持續,不少在韓國的演藝也需要暫停,早前(8月28日)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用 Instagram 直播,跟粉絲交流近一小時,其間她坦承自己最近有失業的感覺。不過,最讓粉絲驚喜的是太妍竟然剪去一把長髮,長度不及鎖骨的短髮,大家都表示短髮的太妍更加童顏了。

在直播中所見,太妍雖然仍留有齊瀏海,但頭髮剪到鎖骨位置,感覺清爽俐落。近幾年來,自太妍著重在個人發展上,便一直留有一把長髮,並不時會漂上令人驚艷的髮色,成為韓國女生的髮型指標。太妍對上一次留有短髮已經在2016年的事,近日再變回短髮的她,原來是因為頭髮出現問題。

太妍在直播中透露,之前因為工作關係經常要電燙漂染,令髮質變得粗糙難打理,為了讓頭髮儲存更多養分,她決心把頭髮剪短,她還在直播中請粉絲為她祈禱,能夠讓她的頭髮重回健康狀態。結果這個無心插柳的造型,卻引起大家討論,更成為近期大熱的髮型。有別於 2016 年的 Bob 頭,今次太妍的短髮更有層次感,而且還可以修飾面型。

2016
2020

除了髮型,太妍也在直播中談起對近期疫情反彈的心情:「大家都很努力防疫,但疫情又變嚴重了,確實讓人感到很沮喪。」她更表示自己身為歌手,不時都只會想唱歌、舉辦演唱會等,更坦承自己最近有失業的感覺。有貼心的粉絲留言,叫太妍在這段時間趁機會好好休息,並表示多虧太妍的直播才讓他們的心情好一點。

Tags : 太妍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