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都認為短頭髮又會覺得不夠女人味,太長頭髮又難打理,中度長髮就最好,不論任何面形的女生都可以駕馭。然而有不少人都只是留一款中度長直的髮型,其實這款髮型都可以有許多的變化,除了在髮色上,還可以加入現今再流行的90年代大波浪,營造出慵懶自然效果,就連 BLACKPINK 造型百變的 LISA 都是靠它。以下10款是今年大熱的中長髮型,大家可以在下次去髮廊之前記下來作參考。

1. 棕栗色配空氣瀏海中長直髮

IG@lalalalisa_m

近半年又再流行起瀏海熱潮,不少女生都紛紛剪空氣瀏海,除了有減齡作用,還有瘦面效果,令面部輪廓更精緻。

2. 寬鬆復古捲髮

IG@MargotRobbie

寬鬆的捲髮有助一些面大的女生,修飾下顎過寬,最適合方形面女生。

3. 90年代 All back Bob頭

IG@KimKardashian

最近再流行90年代的打扮風格,這個All Back的中長髮,令人聯想起啦啦隊或排球隊的女生,好像回到校園青春時期。

4. 齊肩上燙髮型

IG@kyo1122

在肩上燙上齊肩波浪的髮型能夠增加髮量,亦可以提升女人味,絕對適合成熟女生。

5. 髮尾燙紅棕色Bob頭

IG@ssinz7

八字瀏海能夠修飾面形,同時在髮尾輕輕向內燙,營造出尖面效果,尤其適合橢圓形臉。再加上紅棕髮色,看起來更精神和更有時尚感。

6. 鎖骨外翹捲髮

IG@i_am_kiko

率性的女生最喜歡看上去有種自然慵懶感覺,這種不經意向外翹的髮型就最合適。

7. 中間分界微波浪

IG@kaiagerber

微微的波浪需要平日靠髮夾幫手,能夠為沉悶的髮型帶來一點生氣。

8. 長髮波浪加挑染

IG@alishaboe

如果你是喜歡狂野打扮,不捨得把頭髮剪短,又愛夏日到沙灘遊玩,這個長髮波浪加上挑染,絕對能讓你成為沙灘上焦點。

9. 金色輕盈中長髮

IG@lilyrose_depp

偶爾換上亮眼的金色,絕對會令人更眼前一亮。

10. 能配搭各種頭飾的黑直髮

IG@dualipa

黑色雖然看起來失去層次感,但全黑直髮卻帶來乾淨俐落的感覺,還可以配搭不同頭飾,造型更加百變。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