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 的手袋多年來一直都是不少女生夢寐以求,以前有人說過,如果想擁有第一件 Hermès 產品,就只能先買它的香水,但相信今年開始這個定律將會改寫,因為今年 Hermès 即將會踏入美妝界,首輪還會推出24款不同色號的唇膏。

Source : Wall Street Journal

Hermès 將今年推出美妝、保養品,於法國和意大利生產,並採用環保無塑料的方式。根據WSJ》報導,Hermès 的彩妝計劃的首輪階段將會發佈「Rouge Hermès」系列,一共有24種色號的唇膏,售價約暫定為$67 美金一支 (補充裝 $42 美金),分霧面和亮面兩個質感,霧面如同 Hermès suede 手袋的質感,而亮面就如 Kelly Bag 一樣。在選取色調上,是取自於 900 種皮革色調和 7500 種絲綢色調,而且唇膏的香味會有由 Hermès專屬的香水師 Christine Nagel 製作,暫定將於今年3月上架。

品牌也將會計劃每6個月推出不同的彩妝系列,包括粉底、眼妝等,之後亦會推出護膚品系列。這次 Hermès 並不是首次踏入美妝界,先前也推出過多款經典香水,如 Twilly d’Hermès 淡香精和身體保濕膏,Hermès 一直堅持設立專屬品牌的香水師,對香水產品的認真程度,與它們製作皮革手袋一樣絕不馬虎,因此其銷量一直高企,也讓 Hermès 觀察到生活範疇相關的項目如化妝品和個人護理產品都會令品牌更上一層樓。相信這次 Hermès 首次推出化妝品,會讓各位女士期待萬分。

Cover : IG@annth.authentic、IG@mel_inmelbourn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