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最讓人期待的節日就是聖誕節,在充滿歡樂的聖誕節,又怎可缺少聖誕禮物這個環節。韓國 No.1 天然護膚品牌 innisfree 今年與美國當代藝術家 Steven Harrington 携手合作,推出一系列 Green Holidays 綠色聖誕限量系列,除了將 innisfree 皇牌經典產品換上 Steven Harrington 標誌性街頭風格的限量版包裝外,innisfree 亦會繼續與國際培幼會合作,將節日限量產品的部分收益撥捐予國際培幼會,以支持兒童教育工作,是極具意義的聖誕禮物。

# 綠色聖誕限量系列節日慶典聖誕倒數月曆 $188 (價值 $426)

由美國當代藝術家Steven Harrington親自設計,載滿無限驚喜的  10 日節日慶典聖誕倒數月曆!包含10件 innisfree 皇牌經典商品,讓節日的每一天也充滿值得慶祝的小事!

套裝內容包括:

濟州香榧去印除疤膏 7ml/清新茶香系列潤色唇膏/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15ml/寒蘭全效修護面霜 10ml/超級火山泥毛孔清潔緊實面膜 2X 10ml/濟州王櫻水潤啫喱面霜 10ml/綠茶保濕潔面膏 30ml/石榴光肌眼部精華露 5ml/濟州柑橘煥白無瑕柔膚水 15ml/綠茶保濕卸妝潔膚水 25ml

# 綠色聖誕限量系列 –  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增量裝) $308/160ml

皇牌「保濕小火箭」換上充滿玩味的新裝,限定增量裝皇牌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比起一般包裝多出一倍份量。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能直滲 10 層肌底,肌膚水份能即時增加 104 %,瞬間提升乾燥肌膚的水潤度;雙重補濕提昇技術™提煉出綠茶精華,強化肌膚角質層, 8 小時鎖住水分,持久保濕

# 綠色聖誕限量系列 -寒蘭全效修護面霜 (增量裝) $315/100ml

限定增量裝寒蘭全效修護面霜比起一般包裝多出一倍份量,全新昇華成份寒蘭精萃 2.0 TM 有助鬆弛老化的肌膚回復彈力以及
逆轉 5 大老化肌膚問題,打造 100% 水潤彈滑、96% 緊緻強韌、91% 活膚亮肌、83% 剔透細緻、83% 改善細紋的效果。

# 綠色聖誕限量系列  – 濟州根莖真萃活力面膜套裝 $77(只限屈臣氏發售)

濟州根莖真萃活力限量面膜套裝的成份來自濟州的根莖蔬菜萃取物及 5 種不同的透明質酸複合物,配合 100%桉樹和竹纖維素製成的天然面膜紙,可長時間為肌膚保濕、滋潤乾燥肌,並讓肌膚更透亮。套裝內容包括紅蘿蔔、馬鈴薯、大頭菜、蓮藕、生薑、紅菜頭、牛蒡、蕃薯 8 款濟州根莖真萃活力面膜,是聖誕節裡送給姊妹們最實用的套裝。

# 綠色聖誕限量系列節日香氛護手霜套裝 $90

濟州香氛護手霜換上充滿節日氣氛的綠色聖誕系列包裝,以來自濟州的天然成分作靈感,打造了一系列粉紅珊瑚、柚子茶香、度假小屋三款不同怡人香氣的護手霜,其半蠟技術能讓雙手持久散發像香水般的香氛氣息。

# 綠色聖誕限量系列  – 冬日皇牌護膚套裝 $168

一套包含肌底液、眼霜及面霜的冬日護膚套裝,為假期添上無限滋潤。套裝內容包括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30ml + 綠茶籽精萃水份精華眼霜 20ml + 寒蘭全效修護面霜 20ml,讓你一次過體驗innisfree的皇牌暢銷產品,把它當成聖誕聚會裡的抽獎禮物,相信必定會令朋友們非常雀躍。

# 綠色聖誕限量系列  – 節日潤色唇膏套裝 $145

節日潤色唇膏套裝裡包含 2 款輕盈保濕的潤唇膏,帶有著色效果的顯著顏色,護唇色澤 2 合 1,不粘笠同時輕柔貼服的強效滋潤保濕功效。

# 綠色聖誕限量系列果甜氣息擴香瓶/花香氣息擴香瓶 $200

果甜氣息擴香瓶散發出清甜的水果香氣,花香氣息擴香瓶則散發出柔和的鮮花香氣,其溫暖舒適的香味充滿了聖誕氣氛,而天然植物精油成份安全,藤枝擴香瓶能於家中散發悠長的柔和香氣,使全屋都能感受濃烈的節日氣氛。

# 綠色聖誕限量系列  – 節日彩妝盤組合 $210

從啞光到亮澤的8色眼影盤,讓大家只需一盒彩妝盤,即能配搭出擁有啞光,珠光和閃爍閃粉的妝容,無論朋友及家庭聚會、年尾派對聚會或雞尾酒會都能夠大派用場。

綠色聖誕限量系列潤澤啫喱護唇筆 $60

節日護唇啫喱唇筆具有像啫喱般彈滑的質地,讓色澤飽滿的唇筆能提供亮澤效果,同時為雙唇滋潤一整天,纖巧包裝與獨特設計使任何唇形都能輕鬆俐落描繪出精緻的唇妝,三款不同的唇色為你在節日裡添上不同的鮮艷色調。

一系列 Green Holidays 綠色聖誕系列將會在 11 月 1 日於全線 innisfree 分店、HKTV Mall 及屈臣氏分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