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的黑瓶「芳醇古龍水」系列,以複雜的形式混合調配而成的香水,相當有質感的外形也深受不少人愛戴。因為它的香氣透明瓶身的更為馥郁,每一瓶都加入稀有的木材,例如烏木、迦邏木等珍貴素材,也是黑瓶的價格較高的原因。而這次即將新加入的成員,就是「Vetiver & Golden Vanilla」的香氣。

JO MALONE黑瓶古龍香水系列原本一共有8種香味,這次即將於2020年初加入的新成員「Vetiver & Golden Vanilla」,是以「香根草」與「黃金香草」組合而成,屬於清新微甜的優雅氣息。前調有小荳蔻,葡萄柚茶及辛辣的氣味,後調有天然香根草及威士忌香草帶出溫暖微甜的層次感,略帶異國風情,能帶出女生性感知性、男士成熟穩重的感覺。

如果認為單一香味太單調,就可以試下配搭透明瓶身的「Blackberry & Bay Cologne」,能減少甜膩的香味,也能保留穩重的氣息。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