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來到春季,在這個時節總會有不少人飛到日本賞櫻,只是想看到粉紅櫻花漫天飛舞的畫面。Jo Malone London 今年再度回歸大受女生歡迎的「Sakura Cherry Blossom」(サクラ チェリー ブロッサム) 櫻花古龍水,為這個浪漫的季節添上清新甜美的味道。

早於2011年限量面世的 Sakura Cherry Blossom ,以甜美的櫻花為基調,揉合了玫瑰和怕羞草,以及拂手柑和橘子味道中和,最後以成熟沉穩的麝香為尾調。這款香水曾於2015年以 BLUE SKIES & BLOSSOMS 晴空花蕾復刻回歸,並於 2018 春天以花漾女孩 BLOSSOM GIRLS 系列再度限定推出。今年 Sakura Cherry Blossom Cologne 再重新包裝,瓶蓋換上霧面粉紫色,繁上充滿日本風情的繩結,單是包裝已經讓不少女生納入必買名單。

Sakura Cherry Blossom Cologne 將於今年2月28日只限在日本推出,售價暫定為(不連稅) 8400円 (30ml) 和 16800円(100ml) ,近期到訪日本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Source:fashionsnap Jo Malone London (Japa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