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Jo Malone London的粉絲,除了它的香水,香氛蠟燭也是必入手的產品,今個月Jo Malone 竟然破天荒與 Zara 聯手,推出「ZARA EMOTIONS」香氛蠟燭系列,CP值極高。

其實在去年年底, Jo Malone London 的調香師 Jo Malone 女士已與 ZARA 合作,推出過 Jo Loves 香水系列,並廣受好評,其簡約高質感的包裝迷倒許多女生,加上香水還有Jo Malone London 的獨特香味。而今個香氛蠟燭系列將會延續Jo Loves 香水味道,把原來八款香水注入香氛蠟燭裡,提升居家質感。

ZARA EMOTIONS 香氛蠟燭的包裝,同樣以簡潔純白紙質為主,共推出與Jo Loves香水同款的8款香調,並以不同配色的貼紙作分類。

1. 溫暖舒適:WATERLILY TEA DRESS(佛手柑、薄荷、麝香)

2. 春天盛開的薰衣草:BOHEMIAN BLUEBELLS(薰衣草、檀香、麝香)

3. 陽光與沙灘:VETIVER PAMPLEMOUSSE(葡萄柚、香根草)

4. 自由不羈的冒險旅程:EBONY WOOD(粉紅胡椒、丁香 、烏木)

5. 快樂的夏日氛圍:Amalfi Sunray(佛手柑、柑橘和橙花)

6. 幸福柔和的下午:FLEUR D’OANGER(橙花、橙花油、伊蘭)

7. 溫柔氣味:TUBEREUSE NOI (伊蘭、晚香玉、檀香)

8. 優雅個性:Fleur De Patchouli(牡丹、廣藿香和癒創木)

ZARA EMOTION 香氛蠟燭系到目前於英國 ZARA 官網上架,定價為英鎊15.99(約港幣$154),價錢非常划算,有興趣的可能要找代購幫忙。

Cover : IG@joannalouisegray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