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續有不少名人都加入美妝界或時裝界,創立自家品牌。繼Kardashian姊妹們創立的美妝、時裝等品牌 、Rihanna一手創立的Fenty Beauty後,Lady Gaga都正式加入美妝界,成立個人品牌「HAUS LABORATORIES」。籌備一年後,近日終於發佈首輪的宣傳攻勢。

「小時候我不覺得自己有美的一面,正當我努力尋找內在和外在的美時,我發現了化妝的威力。」

作為百變天后的Lady Gaga,化妝對她來說就是塑造她公眾形象最重要的東西。在首輪宣傳期,她在個人Instagram上寫下創立品牌的理念,提及因為自身的經歷,深深明白到化妝除了為不少女生變得更美,讓帶來勇氣和自信。

「小時候我每朝早都看到母親化妝後,變得更有自信,勇敢迎接每日的工作。後來我嘗試化妝,希望有日也變得如母親一樣強大。」

「他們(外界)總說我很奇異,事實上的確如此,因為我『 Born This Way』。」

要知道不是每個人天生都是美人胚子,然而每個人都有追求變得美麗的權利。向來重視種族、性小眾歧視等議題的Gaga,從今次首輪的宣傳照看到,特意找來不同面孔的模特兒,猶如向大眾宣稱,追求美麗是不分國藉和性別,任何人都可以變得更美,而最重要是你如何看待自己。

Lady Gaga曾有不少經典、富趣味性,誇張同時堅持自我的造型,從以上的宣傳短片看來,相信她的個人品牌化妝品都會延續她個人獨有的風格。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