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光澤平滑的肌膚總會讓人羨慕不己,然而肌膚會隨著環境污染,以及日常使用化妝品後會變得暗淡,久而久之變成要化妝才能見人。不少女生都出盡辦法希望能回復小時候的肌膚,早前 Lancôme 首度推出護膚界第一瓶「極光水」,以 97:3 比例的雙層糅合配方,便引起大家關注。

Lancôme全新Clarifique Dual Essence淨澈亮肌精華水,專為亞洲肌膚而設,針對各種亞洲女性的主要肌膚煩惱,今次全新配方加了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有助調節肌膚表層酵素,還有經嚴格配製的比例,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加上 3% 「植萃精油」的雙層糅合配方,能提亮、修護、保濕和代謝多餘角質。長期使用還能改善泛紅和毛孔比較粗大的問題。

瓶身有25%是由回收玻璃製成,而瓶內置有微泡激活棒,一搖便能油水均勻融合,並打出新鮮的精華微泡。倒在手心時會有一層油感,但在抹開後精華水便快速吸收,絕不粘膩,

Lancôme 極光水也非常容易吸收,頓時讓肌膚水潤柔軟,而且也帶來清新舒適零負擔的感覺,無論屬於什麼肌質都適合使用。

一起看看網民的分享:

全新淨澈亮肌精華水 (HKD $720/ 150ml) 將於4月13日在香港正式推出。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