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 Beauty 成為美妝界的發展趨勢,LAURA MERCIER 的皇牌極致持久妝前底霜系列革新引入「Clean Beauty親膚底妝」的概念後,今年再推出新品,首支以 Clean Beauty 為主打的全新輕感親膚定妝噴霧,繼續實現「Clean Beauty 親膚底妝」!

全新輕感親膚定妝噴霧一噴秒間保濕、控油同時完美鎖住妝容,16小時輕透水嫩定格妝效。奉行「Clean Beauty 親膚」的理念,超細緻純淨水霧配方傾注12種全天然植物成分,絕不含酒精、矽及香精等刺激成份,減低對肌膚的傷害和負擔,做到化妝同時護膚。

而且獨家蘊含抗氧化物的馬齒莧精萃,輕輕一噴,瞬間在臉上形成透氣隱形防護膜,即時由內至外鎖水補濕同時強化定妝,隔絕外在污染及口罩磨擦而造成的脫妝問題。再配合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粉嫩透亮蜜粉,1+1使用即時令妝容更透亮更持久,全天侯呈現持久水嫩.不黏膩.零負擔的法式透肌空氣感裸妝!

特別推出30ml行裝,小巧設計易於便攜。包裝更採用環保方式設計,使用可循環可回收物料,讓你在護膚化妝的同時,亦為地球盡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