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Collins 擁有得天獨厚的美貌,甜美可愛形象,一點也看不出原來她已31歲,近日更憑著《Emily in Paris》令她人氣再度急升。去年為了拍攝劇集,在巴黎留待了4個月,劇集除了呈現出巴黎各地著名景點和風景人情外,劇中的不同女角更為大家示範了最常見的巴黎女性妝容,就是紅唇、貓眼和自然光澤的好皮膚。近日 Lily Collins 為 Vogue 拍攝短片,公開巴黎女生日與夜都適用的妝容技巧。

Lily Collins 素顏時雖然清楚看見她臉上的雀斑,皮膚看上去有點乾,因此她會先用上不同的護膚品,為肌膚保濕後才正式上妝,她還特別用上玉石水晶美容按摩輪為臉部按摩,加強護膚品吸收效果。她也表示:「我喜歡這種看似沒有化妝的妝容,因為看上來皮膚感覺很好,而且用的化妝品越少,就越少出錯機會。」

然後,Lily Collins 為了讓底妝看起來更貼服自然,她竟然在將 Lancôme 的「Teint Idole Ultra 24-hour Long Wear Foundation」粉底液混合兩滴同品牌推出的護膚品 Advanced Génifique Serum,她強調這樣混合才是「不化妝妝容的完美搭檔」。

對於肌膚屬乾性的女生或者秋冬天氣乾燥,化妝時很容易會出現浮粉的情況,要改善這個問題,除了要在妝容做好保濕外,在粉底加入精華液也可以加強效果,不過要留意的是粉底和精華液最好源自同一品牌,否則會出現兩者不能融合情況,有機會出現水油分離的問題,甚至引起肌膚敏感。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