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LVHM以天價收購著名珠寶品牌 Tiffany & Co.,消息震動了整個時尚界。LVMH身為精品龍頭向來擁有投資慧眼,在今年四月初繼續收購,不過這次不是國際大品牌,而是天然礦物彩妝品牌ETVOS,同時成為LVMH首個的日本美妝品牌,這個舉動引起大家關注。

Source : [email protected]

ETVOS 於2007年創立,多年來以零負評的口碑深得日本女士歡心,品牌創辦者認為,當年市面上出現許多頑固彩妝,並必需強力卸妝方能卸走,引致 Ceramide (神經醯胺) 流失,讓許多女生出現皮膚過敏、乾燥及暗瘡等問題,因此希望成立天然美妝品牌 ETOVS,其產品除了能補充肌膚的 Ceramide 外,也配合「溫和而無需卸妝」的礦物彩妝相輔相成,達到化妝愈多皮膚愈美麗。

Source : [email protected]

近日每天都以口罩示人,ETVOS 化妝同時可以護膚的化妝品更成為大眾之選,也特別適合過敏和及暗瘡肌膚。最讓女生喜歡的地方是,全線化妝品都不需要使用卸妝產品卸妝,只是用普通潔面產品便可,絕對是都市女性的救星。

在戴口罩都需要化妝的日子,這三大人氣粉底或者是你的最佳選擇。

#1 柔霧無瑕防曬礦物粉底 SPF30 PA++
($270/ 4g / 全5色)連結在此

喜歡平滑陶瓷美肌的你,就最適合這款以極細粉末便能完美遮蓋明顯毛孔的粉底。ETVOS的獨家技術於粉底中多加了一層保濕加工,上妝的同時也能保濕,加上質感輕盈,每天持續使用亦無負擔,而且還有SPF30 PA++防曬有效阻擋日常生活中的紫外線。*用後無需使用卸妝產品,一般潔面產品即能輕鬆卸妝。

#2 光感礦物素顏粉
($220/ 5g) 連結在此

屬於妝前打底、定妝及睡前修護一物三用的粉底,除了讓肌膚略帶光澤,柔焦效果能修飾肌膚凹凸及毛孔粗大,是能夠保濕及添加了維他命的全新感覺保養蜜粉,還有有機橄欖油的保濕力,讓早晚肌膚都能水潤飽滿。另外,完成晚上的護膚程序後,可以在入睡前塗抹素顏粉,隔天早上便可以改善皮脂分泌問題,讓肌膚乾爽。

#3 2020 舞伶礦物防曬蜜粉餅 SPF45 / PA+++
($310/ 7g,限量發售) 連結在此

最近市社交活動減少,不少人都會選擇到郊外享受大自然景色,呼吸自由的空氣,不過同時也會增加接觸紫外線的機會,很容易積聚黑色素。品牌最新推出的防曬蜜粉餅能阻隔長波 UVA、藍光及近距離紅外線,減少泛白和乾燥情況,而且低刺激配方對肌膚溫和可隨時輕鬆補妝。

防曬蜜粉餅含有兩種保濕成分及天然礦物粉包覆製成,有柔焦般的效果,在修飾毛孔同時吸附多餘皮脂的礦物粉成分,能有效避免脫妝讓肌膚零油光,長時間維持清爽如天生麗質。另外添加了Ceramide等保濕成分,可防止暴曬在嚴苛環境下形成內部缺水乾燥的夏日倦怠肌。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